igus伺服电缆新品,可实现业内最小弯曲半径

在拖链中安全运行,弯曲半径系数6.8xd,最低温度可达-35°C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2-23
在2016年德国纽伦堡SPS工业自动化展上,igus推出全新CF29伺服电缆系列——这是多个高端新系列之一,可在拖链中持续运行,外护套材料为不含卤素的TPE。

世界第一:igus的CF29系列伺服电缆在最小弯曲半径和极限温度下保证安全。(来源:igus GmbH)

优化的芯线绞合结构结合甲胄式挤压成型的内护套,带来了绝佳的稳定性,配合高灵活性的TPE外护套,组成了CF29 chainflex高柔性伺服电缆系列。这个高版本系列电缆的弯曲半径仅6.8xd,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符合小弯曲半径要求的伺服电缆。同时,CF29提供了在-35℃时无故障质保的解决方案,适用于低温冷冻仓库中移动运行。这得益于该系列外护套采用易格斯不含卤素且完全耐油的TPE材料,此材料已成熟应用于chainflex其他高柔性电缆系列。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易格斯不仅推出了高版本伺服电缆,同时也扩充了数据电缆和总线电缆的高配系列。

更多选择——确保经久耐用

在 igus 2750m²的实验室里,我们在真实的机械负载条件和环境温度下成功地测试了所有电缆。因此igus可对其生产的所有电缆提供最高36个月的质保承诺,这甚至适用于最高频的运动要求或者最复杂的运行轨迹。chainflex高柔性电缆使用寿命计算器(www.igus.com.cn/chainflex_servicelifecalculator)可帮助您做出理想的选择,只需输入相应的应用参数就能算出每种电缆在往返运动中的预期使用寿命。这样客户不用花很多钱就能挑选出适合其应用的最可靠的电缆。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