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不锈钢首次成为CSSOPE 2017主赞助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08
近日,上上德盛集团上海上上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与第七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7)签订赞助协议,确认以主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将于2017年5月24-25日在上海举办的CSSOPE采购峰会暨展览会。

近日,上上德盛集团上海上上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与第七届中国石油化工装备采购国际峰会暨展览会(CSSOPE 2017)签订赞助协议,确认以主赞助商的身份参与将于2017年5月24-25日在上海举办的CSSOPE采购峰会暨展览会。这是上上集团第四次参会,首次竞得主赞助商的席位参与采购大会,将由高层在峰会发表主题演讲,并出席采购商与设备商高层圆桌讨论会,对话全球买家。

2001年季学文先生创建了上海上上不锈钢管有限公司,以生产高品质、特殊要求的承压的不锈钢无缝管、焊管及不锈钢管件的专业生产企业,产品属于高新技术新材料专项,产品为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许可管理范畴。季学文,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钢管行业协会会长、上海上上集团董事长。

公司产品广泛使用于化工、石油、医药、食品、能源、电力、航空航天、环保、锅炉热交换器等领域中,公司年生产能力无缝管25000吨、焊管6000吨,2007年销售额53270万元,2012年销售额31226万元,是中国不锈钢无缝管生产的龙头企业,是上海钢管协会会长单位,获“上海名牌”、“不锈钢行业名 名牌”和“上海市著名商标”,成为巴斯夫、杜邦、陶氏化学、BP石油、中东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英国石油公司、加拿大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国核工业、国电太阳能、高铁、地铁等轨道车辆的合格供应商。

上海上上不锈钢管公司有实有资产4亿多元,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主要配备有¢76的穿孔机一套、10台冷轧管机、17台冷拔管机、3条大口径不锈钢直缝焊管生产线、3条不锈钢直缝连续焊管生产线、7台不锈钢管件压制机等主要生产设备,并拥有日本岛津PDA5500Ⅱ直读光谱仪一台、德国蔡氏大型金相照相显微RWES-600B材料试验机、JB-300B摆锤式冲击试验机、ETS-57与ETL-159涡流探伤线各一条、UTL108超声螺旋式探伤线一条、UTS530超声探伤水槽一条、X射线探伤线一条、Φ114-530和Φ25-89水压试验机2套等现代化检测设备,产品严格按国家和国外标准组织生产。 公司获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压力管道元件)制造许可证,证书编号:TS2710842-2017,许可范围为:不锈钢无缝钢管、不锈钢焊接钢管、不锈钢无缝管件。据此许可,我公司获得中石化物资采购入网许可,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商准入证,被认定为全国三家之一的高铁用管合格供应商,被认定为中国核工业五公司合格供应商。

2003年3月27日取得中国船级社质量认证公司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3年8月1日取得英国皇家UKAS认可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4年3月1日取得欧盟压力管道TU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02年获得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SMA计量合格确认证书。

2008年获得中国船级社、挪威船级社、英国船级社的质量认证证书。

公司获进出口企业资格证书,进出口企业代码 :3100729521644

公司为中国金属学会特殊钢分会理事单位。

公司为中国不锈钢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为中国不锈钢市场常务副理事单位。

公司为中国金属材料流通协会不锈钢分会常务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为温州商会上海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公司自2001年10月16日成立以来,以董事长季学文先生为核心的决策层遵循“顾客至上、诚心经营、全员奉献、追求卓越、创国内领先、争世界一流、树上上品牌”的质量方针。

据悉,作为国内首个为石油石化行业采购商与供应商搭建的专业交流对接平台,中国石油装备采购国际峰会(CSSOPE)凭借独特的市场定位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已连续六年聚集包括壳牌、BP、沙特阿美、挪威国油、道达尔、康菲、印度信诚、巴西国油、巴斯夫、陶氏、福陆、阿克、派特法、沃利帕森、德希尼布、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在内的众多采购巨头,为国内优秀供应商打开国际市场、取得跨国油气装备采购订单提供了广阔的市场机会。

近年来,CSSOPE参会人员逐年增加,分享技术新成果、前言信息、订单计划、发展趋势。很多中国石油石化装备设备制造企业在此平台上多次进行企业展示、产品推广、资本合作、技术对接与交流,一步一步从亚非到欧美,服务领域从陆地到海洋,从低端到顶尖,从零部件到成套装备,从单一设备出口到提供综合解决方案,能力和水平快速提升,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并在全球树立起“中国制造”品牌形象。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