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 Tyvek™ 自吸过滤式防颗粒物口罩全新上市!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15
面对越来越多的工业污染和空气污染,杜邦将安全理念和个人防护产品线进一步扩展,致力于提供更高过滤效率、更舒适佩戴体验的呼吸防护产品。

成立于1802年,凭借200多年累积起来的安全知识,杜邦赢得了全球工业安全楷模的声誉,杜邦防护服更是个人防护行业身体防护领域的标杆领头羊。如今,面对越来越多的工业污染和空气污染,杜邦将安全理念和个人防护产品线进一步扩展,致力于提供更高过滤效率、更舒适佩戴体验的呼吸防护产品。

性能

- 符合GB2626-2006 KN95的性能要求。

- 在使用过程中,杜邦™ Tyvek™ 口罩始终保持较高的过滤效率,其防护性能优异,确保使用口罩过程中的安全性。

材质

· 专利技术呼吸阀,迅速排出湿热空气

· 采用多层结构的高效能HEPA滤材,兼具高效过滤与透气性

· 滤材呼吸阻力低、使用寿命长

设计

· 人体工学设计,密合性良好、佩戴舒适

· 可调节式织物松紧带

· 内嵌鼻条,密封性更强

· 为亚洲人脸型设计,更贴合面部

· 三维结构有效过滤细微粉尘

用途

用于某些颗粒物及气溶胶的呼吸防护,如矿物粉尘、棉尘、石灰粉、面粉、高热产生的金属烟尘等。还适用于防护液体的或非油性的不产生有害的挥发性气体的气溶胶。

可选型号

① 带呼吸阀:MC9550V GB2626-2006 KN95

② 不带呼吸阀:MC9550 GB2626-2006 KN95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