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Ledoux公司选用Tyvek®特卫强®连体防护服

作者:杜邦 文章来源:杜邦 发布时间:2017-03-16
Groupe Ledoux公司采购经理Morgan Barbinek和Maurice Guillaud说明了选择Tyvek® 特卫强® 的原因。

法国公司Groupe Ledoux 的员工都是穿着杜邦™ 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完成日常工作。 在以下采访记录中,Groupe Ledoux公司采购经理Morgan Barbinek和Maurice Guillaud说明了选择Tyvek® 特卫强® 来保护其员工的原因。

记者: 早上好,作为一家从事工业设计、创新和维护的公司的采购人员,您选用了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 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您需要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所提供的防护功能呢?

Maurice Guillaud: 我们的任务之一是翻修在汽车和铁路工厂中使用的机器。 我们负责拆除、评估、修理和重新装配机器。

当我们开始工作时,机器经过了多年的生产任务,非常肮脏,堆积大量污染尘土和液体,因此我们使用 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确保技术人员的卫生。更换连体防护服比清洗工作装更容易,在某些情况下,一天需要更换两次防护服。我们的技术人员穿着这些连体防护服,在容易弄脏的环境下干重活,这款连体防护服在保护人员不被弄脏的同时还不妨碍人员自如活动。

Morgan Barbinek: 在设计特种机械时,我们从头开始设计工具,用于制造日常使用的汽车零件(用于汽车和航天行业),或者用于存储、处理和包装食品和药物。 有时,我们必须按照特殊标准使用特殊产品工作,这就是使用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的时候,因为它们可以提供最佳的溅洒防护,同时帮助确保使用者的移动自由度。

我们还将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用于更基本的应用,例如清理和工业维护,以及喷涂零件和半成品。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平滑且防水,因此,用户在享受到彻底的行动自由时也不会被打湿。更重要的是,该连体防护服是一次性用品,重量轻,使其极其适合在异地进行的工作,这是非常重要的资产。

记者: 市场上有很多防护服选择,为什么就选择了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

M.G 和 M.B: 我们每年要使用一百套防护服。 我们试用过更便宜的产品,但是技术人员每次都不满意: 太硬,太容易裂开,弹力袖口、脚踝或头罩太松或者不够结实。 同时,这些连体防护服太厚、太热、太重等等。 所有这些让我们有更多理由来选择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 此外,由于我们需要按照多个行业标准进行工作,包括 ISO 9001 等,我们也采用了相应的责任采购政策。 实际上,制造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所用材料产自欧洲,这也是影响我们做出决定的另一个因素。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