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防护

文章来源:杜邦官网 发布时间:2017-03-20
杜邦™ Tychem® 系列防护服提供范围非常广泛的化学防护,甚至包括加压化学品。

产业工人每天都在处理和面对有害的微粒、化学蒸气和液体。杜邦科学家们对各种危害进行了评估,提出了集耐用性、舒适性和防护性于一身,且防护性不会因磨损而降低的个人防护解决方案(而许多其它防护服的防护性会因磨损而降低)。

Tyvek® 特卫强® 和微孔膜(MPF)的渗透性比较测试结果

杜邦™ Tychem® 系列防护服提供范围非常广泛的化学防护,甚至包括加压化学品。Tyvek® 特卫强® 系列防护服可防护低压、水溶性低浓度化学品和小至1微米的微粒。

危险之中

不同的应用意味着不同的安全要求,也意味着不同类型的防护服需求。工业中使用的有害物质包括极易燃的有机溶剂 — 乙醛、甲酮、脂肪族烃和芳族烃、乙醇和酯类物质 — 这其中很多是有毒或致癌的。还有用于许多化学反应和提纯工艺的高腐蚀性的酸碱试剂。

杜邦防护服可防护化学品和传染性试剂

杜邦提供最新的Tyvek® 特卫强® 和 Tychem® 防护服,以防护化学品、有害物质和传染性试剂。根据型号和面料,防护服可能符合欧标 III 大类、3 至 6 类的 要求,以及 EN 14126 标准(生物传染物的防护)、EN 1149-5 标准(防静电)以及 EN 1073-2 标准(抵御放射性微粒的防护)的要求。

杜邦™ Tyvek® 特卫强®

杜邦提供 4-B 类Tyvek® 特卫强® 防护服,作为一次性防护服,可防护多种低浓度水基化学品和小粒度微粒,并防止交叉污染。Tyvek® 防护服由高科技闪纺聚乙烯面料制成,缝线处加贴胶条,提供针对低浓度酸、碱和盐溶液的防护,及针对有害有机粉尘的有限防护。

经过极端测试

液体穿透是一个液体经过面料的孔洞穿透面料的物理过程。EN ISO 5630 穿透测试结果表明,暴露在有害物质下一分钟(在工作条件下很少会出现)后,三种材料(SMS、Tyvek®、微孔膜)的结果几乎没有差别。渗透则是有害液体化学品在分子层面上经过防护服的过程。EN ISO 6529 渗透测试要评定长达 8 小时的长期反应,因此更具实际参考意义。

杜邦™ Tychem®

根据 EN 14126 标准,Tychem® 材料提供针对有害有机物和传染性试剂的最高程度的防护。Tychem® 防护服头罩设计使得头部能活动自如,不影响穿戴者的视线,同时也保证与呼吸器的严丝合缝。在腰部、袖口和裤脚的松紧带进一步提高了 Tychem® 防护服的合身程度,也减少了在开口处渗漏的风险。缝线处加贴胶条使缝线处能提供与服装面料同样的防护。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