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在墨西哥的首座零售加油站投入运营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2
标志着BP未来在墨西哥开设1500家零售加油站的五年规划正式启动,旨在满足当地不断增长的消费需求。

BP近日正式宣布在墨西哥开设的首家零售加油站投入运营。这是公司未来投资墨西哥不断增长的油品零售及便利店市场的五年规划的一部分。

新建加油站位于墨西哥城Satélite地区。这是自2013年墨西哥批准解除对油品零售市场管制以来,墨西哥境内首家以全球石油公司品牌进行经营的加油站。作为发展其全球油品零售业务战略的一部分,BP计划未来五年在墨西哥开设约1500座加油站。

BP集团下游业务首席执行官凃帆(Tufan Erginbilgic)表示:“BP的零售业务战略就是致力于为不断发展的全球消费者提供包括优质油品、润滑油以及便利店服务在内的优质完善和与众不同的服务。墨西哥是全球第六大汽柴油市场,我们很高兴成为首家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全球石油公司。”

BP在墨西哥新建的加油站将配备设施完善的零售店以及功能齐全的加油岛。加油站将供应采用了ACTIVE技术的油品,这将帮助消费者对车辆引擎进行保护。由BP的工程师和化学家在世界级实验室开发测试的ACTIVE技术是BP独有的技术,也是首次登陆墨西哥市场的新技术。

BP下游业务板块墨西哥零售业务总经理阿尔瓦罗·格拉纳达(Álvaro Granada)表示:“在美国和欧洲,BP以提供优质的油品、嘉实多润滑油以及周到便捷的服务而著称。我们很高兴能为墨西哥的消费者提供BP品牌的油品和便利店服务;期待未来能在全国开设更多加油站,并在此过程中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BP计划今年在墨西哥开设约200家BP品牌加油站,包括经销商和公司自有并运营的加油站。

BP在全球19个国家开设了18000多座加油站。2016年12月,BP与Woolworths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在经监管部门批准后,BP将收购并运营Woolworths在澳大利亚的527座加油站。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