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种索尔维Ryton® PPS牌号通过饮用水接触监管审批, 可用于供水、供暖和卫浴领域应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2
索尔维3月14日在ISH 2017宣布,公司两款Ryton®聚苯硫醚(PPS)材料满足NSF 61 、WRAS 、 W270 DVGW 和 KTW 、 ACS 和DM 174 认证要求,可用于饮用水接触产品。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热塑性塑料供应商索尔维今天在ISH 2017宣布,公司两款Ryton®聚苯硫醚(PPS)材料满足NSF 61 (美国)、WRAS (英国)、 W270 DVGW 和 KTW (德国)、 ACS (法国)和DM 174 (意大利)认证要求,可用于饮用水接触产品。索尔维将在6.1号馆C80展位展出这些新产品,以进一步丰富业已门类非常广泛的管道、供暖和卫浴应用金属替代材料产品库。ISH 2017将于3月14-18日在美茵河畔法兰克福举行。

索尔维的金属替代材料消除了金属腐蚀和结垢的风险,有助于降低成本,并达到有关饮用水中可允许含铅水平的更严格的监管要求。

R-4-242-NA (本色)和 R-4-242-BL (黑色)这两种新的玻纤填充(40%)Ryton® PPS材料,可取代金属以及其它竞争性工程塑料,有效应对了饮用水处理领域终端产品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包括热量表和水表、水泵、锅炉部件、水龙头、滤芯以及平衡阀和其它阀件。这两种牌号的材料均得益于玻纤上浆新工艺,与市场上其它绝大部分市售PPS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尤其是在高压热水系统应用中。

“我们新的Ryton R-4-242牌号丰富了索尔维更具成本竞争力的高性能聚合物产品供应,可有效替代黄铜和其它金属,用于要求苛刻的管道、供暖和卫浴产品中,”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Terry Brcka表示,“这些专门开发的材料旨在赋予产品出色的性能组合,满足饮用水接触产品最严格的法规要求。”

新的Ryton® PPS牌号融合了不同的优秀机械性能组合,包括优异的抗热水和蒸汽蠕变性能,耐高温化学和热氧化性能,同时还具有出色的尺寸稳定性,包括吸水性能极低或不吸水、在高达140°C (284°F)的温度下具有卓越的耐长时间暴露于热水中的特性。此外,两种材料还具有极低的粘度,方便设计和注塑加工成高度复杂/薄壁的部件。

“全球范围内,对饮用水产品的需求持续增加。这些Ryton材料进一步丰富了我们现有的非常广泛的认证材料解决方案,以满足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需求,”索尔维特种聚合物事业部建筑全球市场经理Philippe-Jacques Leng介绍,“客户希望获得更多能在全球供应的高级材料的需求,帮助他们通过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差异化,开启新的机会,实现管道、供暖、卫浴领域的未来增长,我们的产品正好可以帮助他们实现这一目标。”

索尔维提供业内最为广泛的水处理系统金属替代用高性能聚合物产品库。除了新的Ryton® PPS等级外,索尔维的产品库还包括Amodel®聚肽酰胺树脂(PPA)、Ixef®聚芳香酰胺(PARA)、KetaSpire®聚醚醚酮(PEEK)、Omnix®高性能聚酰胺(HPPA)和可交联聚乙烯复合材料家族(Polidan® PEX)。除了这些无定形和半结晶产品外,索尔维还有各种热水管道用的砜基聚合物作进一步补充,包括Udel®聚砜(PSU)、Veradel®聚醚砜(PESU)、Radel®聚亚苯基砜(PPSU)和Acudel®改性 PPSU。此外,Solef®聚偏氟乙烯(PVDF)也经实践证明,适用于超纯水、热水和浓酸用管道系统。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