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参与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行动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承诺推动多元化、包容性和两性平等的发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2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与来自 40 家全球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一同宣布加入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行动计划,进一步在工作场所推动两性平等的发展。

罗克韦尔自动化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Moret 与来自 40 家全球知名企业的高层管理者一同宣布加入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CEO Champions for Change) 行动计划,进一步在工作场所推动两性平等的发展。在促进女性职业发展领域有着 50 余年历史的全球思想领袖和合作伙伴 Catalyst 发起了此次活动,对支持并在自己的企业内推行多元化和包容性企业文化的首席执行官与行业高管给予表彰。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行动计划在纽约举办的2017 年度 Catalyst 奖颁奖晚宴上举行庆祝仪式。罗克韦尔自动化因采取创新管理理念,注重女性员工录用、培育和晋升并取得有目共睹的重要成果而荣获 2017 年度 Catalyst 奖。

“改变必须从高层做起,管理人员应致力于取得可观成效,让我们的团队担负起必要责任。”Moret 表示,“通过这项计划,罗克韦尔自动化及其他创始企业将推动企业文化的变革,倡导工作场所中的两性平等,令所有员工在日常工作中无所顾虑,全力以赴。”

加入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行动计划后,罗克韦尔自动化与其他企业共同承诺:

• 在今后五年内,提升管理/高级职位中女性(包括非白人女性)的比例。

• 在今后五年内,维持(比例较高时)或提升女性(包括非白人女性)在公司董事会(或同级别组织)中的比例。

• 进行年度内部诊断审查,拓宽职业女性发展空间,并充分利用领先实践解决发现的问题。

• 设定包容性的企业基本策略并进行跟踪,改善各组织内的包容性文化氛围。

• 与 Catalyst 分享有代表性的关键指标,以便于设定基准并以不记名形式报告共同取得的进步。

“我们 Catalyst‘卓越 CEO 助推变革’行动计划的创始成员企业代表着全球 870 万员工,年收入总和达到 1.5 万亿美元。他们为营造公平平等的工作环境作出切实努力,并将引起巨大的、积极的连锁反应。”Catalyst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Deborah Gillis 说道,“在多元化的世界中,职业环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包容性。”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