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阳集团千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签约落户曹妃甸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3-24
3月21日,旭阳东奥炼化成品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

3月21日,旭阳东奥炼化成品油质量升级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在唐山举行。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取得重大进展,表明了建设世界一流石化产业基地的梦想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他表示唐山市政府将创造最好条件、提供最优服务,全力支持旭阳炼化项目加快建设。曹妃甸区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抓实项目建设,以新班子新状态破解制约难题,以新作为新速度推动石化产业基地提速突破,在唐山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的征程中体现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希望旭阳集团精心组织,科学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让“创造财富、完美人生”的企业宗旨在曹妃甸这片热土上落地生根。

据了解,旭阳集团1995年创立于河北邢台,总部设在北京。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业已成为集化工、焦炭、贸易、科技、地产、金融等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邢台、定州、唐山、沧州四大化工园区。旭阳集团年产化工品268万吨、焦炭1000万吨、外供燃气6亿立方,是国内外知名的大型企业集团,资金实力雄厚,产品技术领先,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化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此次旭阳集团在曹妃甸布局大型炼化项目,既为企业打造世界级能源化工公司拓展了新的优质平台,也为曹妃甸国家级石化产业基地提速突破提供了有力支撑,对于加快唐山市临港产业聚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唐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国辉,河北省发改委巡视员、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市政府秘书长张会春,旭阳集团董事长杨雪岗出席签约仪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