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推出低成本示波器系列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3-27
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款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示波器。

是德科技公司日前宣布推出新款 InfiniiVision 1000 X 系列示波器。新系列的低成本示波器起价仅 471 美元,包含 50 ~ 100 MHz 带宽内的多种型号,并且采用了是德科技专有的独特技术。该系列示波器除了提供专业的示波器功能外,还提供了业内领先的软件分析功能和 6 合 1 综合仪器等特性。

1000 X 系列采用了是德科技独有的ASIC 芯片( MegaZoom IV 智能存储器技术),波形捕获率高达 50 000 波形/秒,更容易观察到随机和罕见的毛刺与异常,而其他同档价位的示波器很可能会漏掉这些现象。1000 X 系列还拥有 2 GSa/s 的高采样率,并标配有两根10:1/1:1衰减比可调的探头。另外,标配段存储功能,可最大限度提高存储深度,同时帮助示波器更智能的进行测试。

这些示波器除了适合新手和学生使用,对于经常使用示波器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理想的工具。它们不仅成本低,还能让用户更容易地学习如何使用示波器、如何设置测量。该系列示波器配备易于使用的行业标准前面板,并内置有帮助系统,使新用户可以快速分析信号并交付最终结果。与同类型的大多数示波器不同,教育工作者资源套件将作为标配提供。该套件包含有内置培训信号、专为大学生编写的全套示波器实验室指南和教程,以及面向教授和实验室助理的示波器基本原理幻灯片课件。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