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北部发现12亿桶新油田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3-27
西班牙石油公司Repsol3月9日宣布,该公司刚刚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北部发现了总计储量12亿桶的巨型油田。

西班牙石油公司Repsol3月9日宣布,该公司刚刚在美国阿拉斯加州北部发现了总计储量12亿桶的巨型油田。按照储量来看,这是美国最近30年来发现的最大油田。

Repsol方面表示,他们计划在最早2021年开始开采这片油田。初步计划是建立一个日产油12万桶的油井设备。

Repsol公司目前与Armstrong Oil and Gas合作进行开发,除了此次发现的油田之外,两家公司在附近的阿拉斯加北部地区还发现了其他几个大型油田。

上一次世界发现类似规模的石油储备是在2009年委内瑞拉。石油分析师认为,此次新油田的发现可能会再次打压目前已经疲软的油价。维产量超过10 000 t/a。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