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程工业如何建设数字化工厂?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7-03-28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提出,全球工业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

随着“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的提出,全球工业企业正在加速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技术、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为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技术引擎。在流程工业领域,企业正在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以期实现提质、降本、增效,寻求绿色发展之路。然而作为新兴技术领域,流程工业企业对如何成功地进行数字化转型仍存在困惑和疑虑。

会议信息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i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工厂交流平台。

指导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主办单位

弗戈工业媒体、PS《流程工业》、PROCESS化工网

协办单位

NAMUR China、ARC China

涉及话题

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技术、数字化工程设计、智能工厂运营、预测分析维护、机器学习、智能仪表、信息安全

目标听众

石油、石化、化工等流程工业企业及工程公司

论坛话题

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建设现状与前景

云计算技术在流程工业的应用

大数据帮助流程工业企业提高运营效率

石化行业智能工厂建设方案与实践

安全的全方位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

从一体化工程设计到一体化运营

“物联网+”帮助流程工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帮助流程工业构建完整的工业物联网

从前端设计到运营维护——流程工业企业如何实现卓越的资产优化?

打造流程工业的“互联企业”

保障数字化工厂的信息安全

通过集成的工具软件,缩短项目交付时间

流程设备的智能维护和巡检

数据之基——流程工厂的智能现场仪表

流程工业企业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经验分享

往届会议现场

论坛合作

论坛演讲及展示位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

赞助及合作咨询请联系:张女士,010-63326092-281,13811551941,process.jgvogel.cn.

听众报名

参会费用:RMB 2500元/人(以上费用不包括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3人以上可享8折优惠)。

联系人:徐女士,010-63326092-366,xushan.jgvogel.cn.

参会人员可获得:①论坛全套资料;②会议用餐;③PROCESS《流程工业》中文版(化工专刊)杂志。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