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IF China 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介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3-28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于1992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行业品牌展会。

一、展会简介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ICIF China)于1992年首次举办,25年来成功地举办了十五届,现已成为国内外石油和化工界广泛认可并享有盛誉的行业品牌展会。

ICIF China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三大化工行业权威机构的支持下,ICIF China已成为中国石化行业及相关应用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也是政府和行业关键决策者等专业人士汇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开展贸易的绝佳平台。除了密切观注石油和化工领域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进程外,ICIF China还致力与业界共同推进行业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除展会同期高端会议论坛外,ICIF China紧跟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自动化与高新装备等化工行业热点领域进行细分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为海内外客户创造各自专属的贸易和投资机会。在ICIF China这个化工行业独有的投资贸易和知识共享平台下,如何对公司进行精准地市场定位?如何更有效地保证贵公司的品牌和产品在未来中国乃至全球石化领域拥有一席之地?在ICIF China,您都可以找到答案!

“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定于2017年8月30日至9月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与ICIF China 2017!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中国贸促会化工行业分会

中国化工信息中心

三、展品范围

基础化学品:基本无机、有机化工原料等

石油化工及新能源:原油、溶剂油、石蜡及石油产品添加剂等

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染料中间体;生物化工、电子化学品、油田化学品、日用化学品、纺织化学品;催化剂、加工助剂、试剂、表面活性剂;橡胶助剂等

智慧化工创新展示:石化电商、数字工厂、化工自动化、化工新材料

化工技术与装备:过滤、蒸馏、萃取、结晶、提纯设备;分离、干燥、粉碎、混合设备;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设备;流体机械及流程工业技术与设备;工业清洗及防腐技术设备,储运、包装技术及久安热、制冷及热处理设备;环境保护及防护设备;过程控制系统及软件;实验室分析仪器与设备;密封设备及配件;化工成套装置及设备

点击下载:2017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平面图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