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与 Landa 携手合作,为汽车涂料领域带来革命性的创新颜料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05
巴斯夫与 Landa 实验室于今日在德国纽伦堡所举办的欧洲涂料展上(ECS)宣布双方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 巴斯夫的创新技术与 Landa 的纳米颜料工艺强强联手

德国纽伦堡/中国上海,2017 年 4 月 4 日—巴斯夫与 Landa 实验室于今日在德国纽伦堡所举办的欧洲涂料展上(ECS)宣布双方建立长期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双方签署的独家合作协议,巴斯夫将采用 Landa 的革新性纳米颜料工艺,将其应用于由 Colors & Effects 品牌投放市场的全新易分散型超高透明度颜料产品系列中。这一突破性的发展将带来前所未有的色彩深度,同时也将显著简化汽车涂料的生产过程。

“经过评估与测试,我们很高兴能够与 Landa 共同进行这项最前沿的技术开发,”巴斯夫颜料业务高级副总裁 Alexander Haunschild 说道。“Benny Landa 和他的公司在印刷产业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能够将这项非凡的技术呈现给我们的汽车涂料客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次长期合作充分展现出我们将新技术引进高要求市场领域的决心,以便为客户业务提供差异化解决方案。”

Landa 纳米颜料工艺最初专为印刷工业研发,如今,这项技术助力巴斯夫推出了新一代 Colors & Effects 颜料,为汽车最终涂装工艺带来最高水平的质量稳定性。更细小的粒子和更紧密的颗粒分布可让涂料图层更纤薄、色度更高。

Landa 集团董事长 Benny Landa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巴斯夫及旗下 Colors & Effects 团队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双方的工艺技术和专业知识两相结合,我们可以为汽车涂料市场提供出色的新型产品。这一协同联盟对有可能改变市场的格局。”

巴斯夫全球颜料业务管理副总裁 Stefan Suetterlin 也表示:“这首先是一个产业。数十年来,我们的客户一直在渴望产业内像这样的进步发展。这项技术让我们能够为汽车涂料研发新的产品,而我们很高兴今天能够在欧洲涂料展上公布这个好消息。”

巴斯夫将在欧洲涂料展的 7A 展厅 724 号展位上展示更多的颜料创新技术。同时也欢迎您访问Colors & Effects 官网,了解更多巴斯夫在欧洲涂料展上的新动向。


关于 Colors & Effects 品牌

Colors & Effects 品牌涵盖了巴斯夫在涂料、塑料、印刷、化妆品和农业市场等领域的着色剂和特效颜料方面的知名专长。巴斯夫的专家们极富企业精神,鼓励创新和成长。面向我们的客户和公司:我们点亮色彩。我们提升特效。如需有关 Colors & Effects 品牌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lors-effects.basf.com。

关于巴斯夫

在巴斯夫,我们为实现可持续的未来而制造化学品。我们将经济利益与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融为一体。巴斯夫集团约 114,000 名员工坚持不懈,致力于帮助我们来自几乎所有行业以及全世界几乎所有国家的客户取得成功。我们的产品组合可分为五大领域:化学品、高性能产品、功能性材料和解决方案、农业解决方案以及原油和天然气。2016 年巴斯夫的销售额达近 580 亿欧元。巴斯夫的股票在法兰克福(BAS)、伦敦(BFA)以及苏黎世(BAS)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sf.com。

关于 Landa

Indigo 创始人 Benny Landa 领导下的 Landa 集团由四大版块组成:Landa 实验室,是集团的创新动力,致力于研究如何将纳米技术用于替代能源、工业涂料、化妆品、包装、药物输送等领域;Landa 数字印刷,生产的 Nanographic Printing® 纳米图像印刷机缩短了业界的“盈利能力差距”,将数字印刷的多功能性与平版印刷的质量和速度经济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以实现业界短中期经营中数字印刷的最低单页成本;Landa 风险投资,专注于投资具有互补式破坏性技术的早期阶段公司;Landa 基金会,旨在帮助贫困青少年接受高等教育。Benny Landa 的产品系列在全球拥有超过 800 项专利,并且仍在不断增加,这为他所创建的公司提供了最坚实的知识产权基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andalabs.com、www.landanano.com、www.landaventures.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