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拟投资2亿用于水处理项目开发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4-18
近日,为了满足各州和地方政府的诉求,澳大利亚政府表示将提供一轮总计2亿澳元的融资来支持各州和地方政府的水处理项目建设。

供一轮总计2亿澳元(10.458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来支持各州和地方政府的水处理项目建设。

据介绍,这些资金将通过国家水利基础设施发展基金这一渠道发放,用以建设或扩大现有的水利基础设施,包括水坝、管道以及项目涉及的含水层补给。此次资金申请日期为2017年3月16日~2017年8月17日。

据了解,设立该发展基金的目的是为了确保澳大利亚实现正常供水,同时提升区域经济效益。这项基金分为两部分,包括价值4亿澳元的资本部分和价值5 950万澳元的可行性研究部分,而最近一轮融资则与资本部分相关。

除了此轮融资,在此前的2016年联邦大选期间,澳大利亚政府曾宣布设立约2.475亿澳元水处理专项基金。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