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启动特立尼达近海压缩项目(TROC)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4-24
BP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BPTT)近日宣布启动特立尼达近海压缩项目(Trinidad Onshore Compression,缩写为“TROC”)。

BP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BPTT)近日宣布启动特立尼达近海压缩项目(Trinidad Onshore Compression,缩写为“TROC”)。该项目是BP的七个大型上游项目之一,预计于2017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该项目在今后几个月内将全面启动。投产后,近海天然气压缩设施的日产能将达到约2亿标准立方英尺。该设施借助于Point Fortin Atlantic液化天然气厂的一台附加井口压缩机,增加BPTT Columbus Basin现有低压气井的产量,有望大幅提高BPTT的生产能力。

BP集团上游业务板块首席执行官伯纳德·卢尼(Bernard Looney)表示:“这一大型基础设施项目将按时按预算交付。该项目是BP预计于2017年底日增50万桶产能计划的一部分,它为今年即将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启动的大项目Juniper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BP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区域总裁诺曼·克里斯蒂(Norman Christie)评论道:“BPTT感谢与我们通力合作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承包商、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方,并对TROC项目机械部分的顺利竣工表示祝贺。TROC项目是BPTT、特国政府和石油天然气行业众多关键参与者合作提高产能的典范项目,该项目将造福石化企业和Atlantic液化天然气厂。尽管启动工作将分阶段进行,我们预计随着TROC项目的启动以及计划中的今年下半年Juniper项目的启动,2017年天然气产能仍将实现大幅提升。”

该工厂由BPTT独资所有。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Atlantic液化天然气公司将负责该厂的运营。项目于2016年7月获批,在此之前,Atlantic公司的股东各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家燃气公司和其他受到直接影响的上游运营商)签订了相关协议。


· BPTT在特立尼达东海岸的运营气田达90.4万英亩,拥有13座海上钻井平台和2座陆上处理设备。

· Juniper平台将在距特立尼达东南岸50英里、水深约360英尺的Corallita和Lantana两座气田开采天然气。Diamond公司的Ocean Victory号半潜式钻井平台于2015年5月开始钻探Juniper项目的五口水下井。该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产气。Juniper项目所产的天然气将通过一条2016年新建的、长10公里的管线输送至Mahogany B枢纽。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