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恶劣工况下保护好自己?看看这些真实的“上镜照”吧!!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4-28
值国家安全生产月的前夕,同时为庆祝杜邦™ Tyvek® 特卫强® 防护材料品牌诞生50周年,流程工业与杜邦公司一起诚邀您参加杜邦杯“我服,我秀”活动!

经常工作于工业现场的我们,并非无坚不摧。有时,最大的伤害往往来自那些看不到的威胁。感谢那些在工作中一直伴随我们的个人防护产品,是它们,时刻保护着我们免受有害气体、液体和固体的伤害。

这些安全伙伴,也许是一件防护服,也许是一双手套,也许只是一个小小的口罩。但带给我们的却是健康平安和家人的心安。

为了向这些保护我们的产品表达一种爱意,也同时希望唤起更多的企业和个人,重视对石化领域作业人员的安全防护,让所有工作在有潜在危害风险环境中的朋友,都能得到安全的保护。

10天前,“流程工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了杜邦杯“我服,我秀”活动!吸引了众多科研技术人员的热情参与,流程君特抽选出几个第一波参加者发来的照片,真实感受在危险的生产一线,安全伙伴是如如何保护我们的健康平安的。

◆注:本文所使用的图片,均得到原作者的授权,禁止转载使用,为保护个人隐私,特隐去参与者姓名。

安全无小事,防护(服)是大事

安全口号

防护服

用途:化学品处理和粉尘防护

参与者:北京中新药业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

任何事故都可以预防

任何风险都可以控制

安全口号

杜邦™ Tychem®连体服

用途:防酸碱,防化学品伤害

参与者:国家电投集团公司青海黄河水电新能源分公司,HSE部

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安全口号

粉尘防护服

用途:打磨,粉尘防护

参与者:上海法明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珍爱生命,用防护服

安全口号

喷漆防护服

用途:喷漆,喷漆防护

参与者:马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技术部总监

安全生产,防护第一

安全口号

防火服

用途:化学品处理,防火

参与者:上海汇申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喷砂防护,安全第一

安全口号

喷砂防护服

用途:喷砂,喷砂防护

参与者:上海茂隆集团有限公司,技术部主任

还有集体出镜的!

“杜”绝事故,“邦”助成功

安全口号

杜邦™ Tyvek® 特卫强® 连体防护服

用途:抗体偶联药物(ADCs)中试研究中防护高活性细胞毒类小分子药物

参与者:东曜药业有限公司,抗体偶联药物(ADCs)研发项目部

 

作品征集将持续到6月5日,感兴趣的朋友赶快参与吧!

参与方式

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拍摄您日常穿着工业防护服的作业照片,连同您的穿着体验一并上传给我们即可。如果您不方便入镜,也可以为日夜与您相伴的防护服单独拍照上传。

作品征集:2017年4月15日-6月5日

作品评选:2017年6月6日-6月15日

作品展示及结果公布:2017年6月20日-6月30日

活动奖品

1、参与奖: 每位参与者均可获得由杜邦公司提供的杜邦新款进口防尘口罩一套。

2、个人奖:最终入选“我服,我秀”展示环节的50个参赛作品都将获得由杜邦公司提供的精美礼品,由杜邦™ Tyvek® 品牌材料制成的创意书灯,或防水抗菌的收纳洗漱包一件。

3、 团体奖:本次大赛特别设定5个团体奖,如企业以部门形式报名参与,将有机会获得团体大奖,一次性获得奖金2000元。

评选规则

1、 产品秀图片真实清晰,防护产品完整体现,穿着防护服的作业照片加分,形式新颖有创意加分。

2、 使用体验填写详尽,有安全秀口号和寄语,分享安全故事加分。

填写信息,马上参与吧!

扫描二维码,完整填写相关信息,100%获好礼!

活动主办方

流程工业/PROCESS化工网

process.jgvogel.cn

010-63326095

活动协办方

杜邦防护事业部

联系人:王小姐

Email: coral.wang@dupont.com

http://ppe.dupont.cn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