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产品公司新工厂在重庆投产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5-08
2017年4月27日,空气产品公司宣布,其位于重庆巴南区的新工厂已经全面投产。

2017年4月27日,空气产品公司宣布,其位于重庆巴南区的新工厂已经全面投产,为国内已投产的最高世代、技术最先进且效率最高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项目——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第8.6代液晶面板生产线供气。

新工厂是公司支持国内迅速发展的电子制造业的又一重要项目。它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西部、尤其是重庆这一全国重要高科技产业基地的市场领先地位。

重庆惠科金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显示产品龙头企业惠科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其设在巴南界石数码产业园区的液晶面板厂是巴南史上最大的工业投资项目,对于助推重庆在“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加快形成液晶面板千亿产业集群的规划目标提供强力支撑。空气产品公司为这一重要项目提供高质量的大宗气体,包括高纯氮气、氧气、氢气、氩气和氦气。

空气产品公司工业气体部中国区总裁苏俊雄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运用公司在全球电子产业40多年的丰厚经验为这一具有战略意义的电子制造项目服务。空气产品公司致力于支持中国在十三五规划和‘中国制造2025’战略下的新发展,为国内企业在高端制造领域的拓展服务,同时助力区域性产业结构调整。新工厂进一步扩大了公司在重庆和西部的服务能力及市场领先地位,使我们可以更好地支持该地区发展成为国内重要的高科技制造中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