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与摩拜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新一代共享单车

轻量化与舒适性提升骑行体验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5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

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与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借助陶氏多元化的技术平台和世界领先的创新材料科技,以及摩拜在中国共享单车市场的领先地位,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中国绿色共享经济的发展。

根据备忘录,陶氏与摩拜将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在产品和市场方面的紧密合作,打造适合于双方的商务合作模式。陶氏将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将更多创新的、一体化的新产品、新材料和解决方案应用到摩拜的项目及产品中,助力打造更加轻便、环保的摩拜单车,不断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并增强环保效益。

陶氏大中华区总裁林育麟先生表示:“陶氏化学始终推行低碳环保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并致力于在不同业务领域实现科技创新,与产业链下游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世界领先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我们非常高兴能与业内领先企业摩拜单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利用陶氏先进的材料解决方案,使摩拜单车实现进一步轻量化,并减少单车生产和使用过程中对环境的影响,为‘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理念的推广和共享单车市场的发展尽一份力。”

摩拜单车创始人、总裁胡玮炜女士表示:“摩拜单车在全球首创城市智能共享单车模式,并始终致力于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单车和智能锁,结合创新商业模式,利用新一代物联网技术,更好地解决城市‘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摩拜单车不仅给数千万用户带来便捷、可靠的出行选择,同时帮助缓解交通拥堵,减少环境污染,让我们生活的城市更美好。陶氏化学与我们的愿景不谋而合,其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将使摩拜单车更加轻便、更加环保、更加可靠,让更多人喜爱并选择摩拜单车这种绿色出行方式。”

今年4月22日的“地球日”当天,也是摩拜单车庆祝正式在城市正式运营一周年之际,其推出的新款摩拜单车(内部代号“风轻扬”)采用了陶氏聚氨酯材料——聚氨酯实心轮,相比之前的橡胶实心轮,不仅重量减轻20%,减震性能和耐用性也得到大幅提升。作为目前全球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运营平台,摩拜通过使用陶氏的聚氨酯技术,将为数千万用户带来更加舒适、轻盈的骑行体验。

除聚氨酯材料之外,陶氏化学未来将与摩拜单车联合研发,为摩拜单车提供更多个性化的创新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车身及配件进一步轻量化,为共享单车市场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从而为客户及终端用户创造价值。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