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创新型传感器技术和应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9
本次演讲将介绍基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 Emerson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o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工厂交流平台。以下是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吴跃年先生关于‘’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之创新型传感器技术和应用“的演讲报道。

本次演讲主要介绍了基于工业物联网技术的 Emerson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该技术包括以下几项核心内容:

● 数据传感:即基于普适测量的各种创新传感技术,例如可以提供就地压力显示并通过无线通讯将现场传输至控制室的WPG 指针式无线压力变送器、Permansence 非侵入腐蚀监测仪表、可以提供非侵入过程温度测量的罗斯蒙特X-well 技术温度变送器等等。

● 安全传输:Secure First Mile 实现数据在OT和IT 之间的数据安全传输。

● 数据分析和决策优化:Plantweb Insight 信息平台、Plantweb Advisor 咨询平台以及Always Mobile 移动应用(包括可以随时、随地将正确的信息传送给正确的人的ARES资产管理平台、AMS Device Works、DeltaV mobile 移动应用、Emerson Logbook 电子日志、AMS Trex 手持式通讯器)。

● 基于微软Azure云平台的远程专家连接服务,无需客户前期资本投资,客户只需按月支付少许服务费即可享受全球艾默生专家资源,为工厂运营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由于时间安排,演讲重点会主要介绍关于数据传感层的创新型传感技术及相关应用。

茶歇期间,演讲嘉宾接受直播采访


演讲嘉宾介绍:

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解决方案架构师 吴跃年先生

1983年毕业于上海大学,取得计算机工程学士学位。自1983年8月起,相继服务于美国FOXBORO中国公司、美国Honeywell中国公司和美国Emerson中国公司。长期从事流程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相关工作。

 

 

Plantweb数字生态系统——之创新型传感器技术和应用-吴越年.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