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智能工厂在生产管控领域的实践探讨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19
主要介绍石化智能工厂在生产管控领域的实践应用。

为促进企业间的合作交流,共享成功经验,PROCESS流程工业将在中国举办流程工业数字化工厂高峰论坛。在工业4.0的发源地德国,PROCESS已经成功举办了6届Dogital Plant数字化工厂峰会。2017年,我们将集合全球经验,帮助中国流程工业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的步伐,打造一个合作共享的数字化工厂交流平台。以下是齐鲁石化公司信息网络中心先进控制室高级工程师主任苏耀东先生关于‘’石化智能工厂在生产管控领域的实践探讨“的演讲报道。

主要介绍石化智能工厂在生产管控领域的实践应用。如何提高控制系统性能监控和优化水平;如何提高装置先进控制和最优化运行能力,减少生产波动,确保长周期稳定运行;如何提高异常事件的预测能力和异常问题的分析定位能力;如何提升各层面对生产动态的掌控能力;如何实现调度令一体化管理等。


演讲嘉宾介绍:

齐鲁石化公司信息网络中心先进控制室高级工程师主任 苏耀东先生

演讲嘉宾介绍:

苏耀东,高级工程师,现任中石化齐鲁分公司信息网络中心先进控制室主任。在企业的20多年一直从事过程自动化和信息技术项目(主要是石油化工领域集散控制系统DCS、安全仪表系统SIS、PID整定与优化、报警管理、先进过程控制APC等)的开发、应用、维护等,先后作为项目工程师、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经理完成过多个APC、DCS、SIS、PID整定等过程控制优化项目。

 

 

石化智能工厂在生产管控领域的实践探讨.flv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