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即将亮相2017上海国际水展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22
近年来,沿海地区海水淡化工厂的数量急剧增加。未来几年,新的海水淡化工厂的数量可能会继续增长,以应对世界范围内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2017年6月7日-9日,丹佛斯工业自动化高压泵业务诚邀您莅临2017年上海国际水展(AQUATECH CHINA)。

近年来,沿海地区海水淡化工厂的数量急剧增加。未来几年,新的海水淡化工厂的数量可能会继续增长,以应对世界范围内日益严重的水资源短缺。

与其他海水淡化技术相比,海水反渗透技术更为高效并能提供洁净无污染的淡水。高压泵把海水压过脱盐膜,生产出干净的淡水,其高能效零部件足以应对全球CO2排放和气候变化对能耗的严苛要求。

2017年上海国际水展,丹佛斯将展示最高效的适用于不同规模海水反渗透工厂的APP高压泵以及iSave能量回收装置。

“我们的目标是针对海水反渗透市场研发、生产和销售不断创新的高压泵及能量回收装置。我们的APP泵和能量回收装置产品线日臻完备,能满足各种规模海水反渗透工厂的需求。”丹佛斯高压泵中国区销售经理肖圣勇介绍道。

满足不同海水反渗透应用需求的高压泵及能量回收装置

高压泵及能量回收装置的应用非常广泛。无论陆基、近海还是远洋,丹佛斯提供完整的可安装在列车上或者集装箱上的高压泵及能量回收装置产品线;所有产品安全可靠并且能效极高。

谈起丹佛斯高压泵类产品,丹佛斯高压泵中国区销售经理肖圣勇自豪的说,“相当多的客户会设计渗透流量高达 30,000 立方/天的大厂,通过并联安装的丹佛斯APP泵及iSave能量回收装置达成完美解决方案。将高压泵及iSave能量回收装置应用在大厂中,客户在能耗节约方面会取得显著成效。”

APP 泵无论效率还是配置的灵活性都难被超越。APP泵容易维护并且结构极其紧凑,已被世界上越来越多不同规模的海水反渗透工厂所采用。丹佛斯iSave能量回收装置同样能效极高且结构紧凑易于安装。

所有产品均为不锈钢及超级不锈钢材质,是高腐蚀性海水反渗透应用的完美选择。APP 5.1-10.2泵,也称之为APP W系列, 产品采用特殊涂层,尤其适用于废水处理应用。

丹佛斯APP高压泵

丹佛斯iSave能量回收装置

2017年6月7日-9日,上海国际水展小丹与您不见不散!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