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本溯源,认识一个全新的斯必克布朗卢比

作者:张蓉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5-25
SPX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品牌重塑。

斯必克流体技术公司是设计、生产并销售各类用于流体处理、混合、计量、输送、干燥和过滤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公司,其旗下拥有众多流体技术的品牌。其中拥有80多年历史的Bran+Luebbe(布朗卢比)品牌,是在线水质分析仪、计量泵、流程泵以及化学注射系统方面的专家。在IE expo2017展会现场,斯必克布朗卢比邀请了众多合作伙伴,召开了“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清本溯源品牌重塑活动暨技术交流研讨会”。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布朗卢比——这个历史悠久的品牌!

斯必克流体旗下的Bran+Luebbe(布朗卢比)品牌拥有80多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知名的在线水质分析仪、计量泵、流程泵以及化学注射系统方面的专家。每一台设备都在斯必克流体位于德国汉堡的工厂设计并生产,拥有德国制造的高品质、精密性以及可靠性。随着其在中国业务的发展,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市场中也出现了一些不和谐音,据斯必克流体技术公司亚太区市场部负责人杨斯绮介绍,斯必克发现市场中出现了一些假冒布朗卢比水质分析仪的产品,对此,斯必克坚决采取了法律手段进行处理,也希望通过此次在IE expo展会期间举办的“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清本溯源品牌重塑活动暨技术交流研讨会”活动,重塑布朗卢比品牌。

活动现场,来自斯必克流体德国的技术专家Jürgen Drümmer详细介绍了布朗卢比在线水质分析仪的特点及优势。“Bran+Luebb的水质分析仪,可以测量水处理系统统一过程中每一步的关键参数,从简单的pH值到硅,酸盐含量的测量皆采用精确到十亿分之一的精度。凭借优异的性能和精确的监测结果,Bran+Luebb的水质分析仪被广泛应用于地表水、污水废水排放、自来水及企业过程水领域在线监测。Bran+Luebb水质分析仪是世界上最早的真正意义上的全自动水质在线分析仪之一,其具有独特的远程诊断功能,可实现对仪表工作状态的实时监控,确保稳定高效运行。精湛的仪表制造工艺,确保了分析仪极低的故障率,超高灵敏度的检测器件,实现超低的检出极限。” Jürgen Drümmer说道。

斯必克流体德国的技术专家Jürgen-Drümmer

Bran+luebbe全国销售经理王开治,也是Bran+luebbe水质分析仪国内销售的主要负责人,在会前就Bran+luebbe品牌的历史、产品特点及在线水质分析技术的发展趋势等内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PROCESS:Bran+luebbe作为在线水质分析仪器品牌的鼻祖之一,曾经有哪些成功的案例?

王开治:Bran+luebbe具有80多年的湿化学及仪器制造经验,1940年发明了全球第一台比色法在线水质分析仪,一直处于在线水质分析仪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我们的产品在一些特殊的重点参数上有独到的技术,其中挥发酚的参数在行业内有绝对市场占有率。其中,给上海提供原水供应的50%的青草沙水库使用我司的挥发酚。江苏盐城水源地预警系统采用了Bran+luebbe在线挥发酚分析仪,这也是全球第一台用于水源地挥发酚在线监测的仪表。

PROCESS:2018年国家预计要征收环境税,对环保行业的设备供应商来说是个利好消息,贵公司有哪些相应的战略布局?

王开治:的确,如您所说。国家对环境保护的力度越来越大,这对于我们的分析仪器产品而言,将有更大的市场需求。对于Bran+luebbe的产品推广布局,我们将在雄安新区等热点区域设立专门的区域代理商,做到区域全覆盖,行业全覆盖。目前,我们主攻的行业有自来水、地表水、污水等,特别是现在国家非常重视的黑臭水体处理以及石化行业是我们的强势拓展方向。SPX旗下很多品牌的产品在石化行业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这对于Bran+luebbe产品在该领域的推广非常有利。

Bran+luebbe全国销售经理王开治

PROCESS:Bran+Luebbe的产品,较业内的其他同类产品有哪些优势?

王开治:相比较其他同类产品,Bran+Luebbe水质分析仪的优势非常突出。

优势一,质量可靠,适应高频次的连续分析,使用寿命长,仪表正常使用寿命超过10年(同类仪表5~6年,国产仪表3年左右)。原装德国进口的Bran+Luebbe仪表在国内最长的使用时间超过18年,但工作状态依然良好。

优势二,运行稳定,故障率极低,维修成本少(无故障使用大于2万小时,后期维修成本极低)。由于行业客户对产品性能要求较高,比如地表水行业多在江河湖海等交通不便地方,仪表性能不稳定,就会造成后期服务的增加,多一次服务就会造成成本的增加,采购初期便宜并不能保证后期调试维护的费用低廉。而布朗卢比在线仪表能保证后期调试服务的减少,提供数据的准确稳定,使用效果得到行业内用户的认可。

优势三,测量精度高,检出限低,可以满足日益严格的污染排放检测要求。

优势四,分析流程简单,无需有机溶剂萃取蒸馏等分析过程。

优势五,安装后量程可以调节扩展。

此外,由于我们非常重视国内市场,已初步建立了经销商体系,很多产品的价格也极具市场竞争力。

PROCESS:在线水质分析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王开治:我认为在线水质分析技术有以下4个主要的发展方向:

1. 适用国内的发展形式,操作界面友好,需要汉化。适合中国人的使用习惯。

2. 供货周期需要适应国内的市场需要,交货快,服务响应快。

3. 智能化,远程反馈,数据远程传输要更方便。

4. 小型化,占地面积小,多参数合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