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与您相约南京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6-13
由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与《流程工业》共同主办 “2017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将于今年9月在江苏南京举行。

一,论坛背景

由于石化和化学工业在原材料和生产工艺上的特殊性,化工企业也是排放有毒有害的废水、废气及废渣的重点单位。过去,重污染企业多采取的是末端治理的模式,效率不高且环保治理成本高昂。随着绿色化工等理念的逐渐深入,在工程项目设计及实施过程中,就将环境保护和治理的措施整合其中,体现保护优先、预防为主的先进理念,这也是企业未来绿色技术改造的方向。

 基于这些原因,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与《流程工业》共同主办 “2017化工环保工程国际论坛”,邀请来自欧美发达国家环保权威机构、国内政府监管机构、国内外顶级环保工程服务商、装备制造商及生产企业环保部门专业人士等,传达前沿的化工环保工程理念,探讨环境治理措施在工程项目设计、运营及生产过程中的融合,分享国内外优秀的化工企业环境保护与治理成功案例,力图打破传统环境治理高耗能和低效率弊端,围绕“三废”处理、资源化利用及节能降耗等方面开展研讨,为产业升级、环境友好贡献一己之力。

二、论坛概况

指导单位

国家环境保护部

主办单位

江苏省化工行业协会、《流程工业》、中国石油和化学

涉及话题

污水处理工程 环境综合治理 节水治污工程设计与改造 安全应急监测 VOCs治理 资源化回用 零排放工艺 高能效运行 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

目标听众

石化、化工生产企业,环保工程总包机构、设计院及工程公司,装备技术服务供应商

三、论坛话题

►德国/美国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的技术进展

►我国污水处理工程技术规范、要点解析和趋势分析

►高能效工业污水处理工程的设计与改造

►化工企业废水综合治理与整体运营方案

►膜技术在工业废水治理中的应用与典型案例分析

►化工生产企业环境安全应急监测

►化工企业VOCs治理工程实践经验分享

►工业废水的资源化回用及零排放工艺

►污水处理的高能效运行管理

►工业废水/废气在线监测及数据处理技术

►工业污水处理的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应用

►工业污泥的高效和无害化处理

四、目标听众组成

预计听众规模:200人

听众构成:来自环保部标准起草、主管单位领导及专家学者、全国环境科研院所、高校研究员、大学教授;全国化工园区园区主任、主管环保领导;化工企业总经理、分管环保技术总监;水务工程公司总经理、技术总监;设备供应企业、咨询公司、金融投资机构及新闻媒体及等。

目标参会人群:

►政府、行业协会权威专家,科研院校专家;

►终端领域(石化、化工):总裁/ 总经理/ 厂长/ 总工程师,采购总监/ 采购主任/ 采购主管,HSE部门总监/ 环保部门经理,技术总监/ 设计总监/ 安全经理/ 产品经理,工程总监/ 设备维护经理;

►环保工程总包机构、设计院及工程公司:项目总监/经理,技术经理/主管;

►第三方咨询机构及服务供应商:咨询企业,软件/ 方案提供方,设备提供商,金融机构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