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庆祝其旗舰品牌Rilsan®PA11诞生70周年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6-13
“经典传奇,辉煌未来。”这是阿科玛庆祝其旗舰产品——Rilsan®PA11高性能聚合物系列诞生70周年的主题。

“经典传奇,辉煌未来。”这是阿科玛庆祝其旗舰产品——Rilsan®PA11高性能聚合物系列诞生70周年的主题。

阿科玛将在全球范围内举行一系列的70周年客户庆典活动,展示Rilsan®PA11系列作为世界上最知名的特种聚合物家族成员之一的辉煌壮丽的历史及其激动人心的未来。

“如今,Rilsan®PA11是全球公认的性能最优的特种聚合物之一,”阿科玛技术聚合物全球营销总监Kevin Hanrahan先生如是说道,“这一品牌已经成为百分之百生物基以及差异化卓越性能的代名词。但实际上,它从最初的基础应用领域发展到今天也经历了初始阶段的各种挑战。”

Rilsan® PA11八大历史里程碑:

· 1947年6月:法国一家名为Organico的小公司将其第一项专利商业化

· 1949年:PA11以Rilsan®品牌在市场上亮相;法国塞尔基尼工厂建成

· 20世纪50年代:作为第一批发掘Rilsan®潜力的公司,汽车制造商雪铁龙用其制造第一代DS车型的油管

· 1970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伯兹伯勒)启动生产

· 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Rilsan®PA11开始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和天然气领域

· 21世纪初:3D打印、高级复合材料、轻型运动装备和金属替代成为普遍的发展主题

· 2013年:于中国(张家港)启动生产

· 2017年:Rilsan®品牌庆祝70周年,并展望其成长与创新的新篇章

“1947年,Rilsan®PA11首批商业化生产始于法国塞尔基尼的一家名为La Dame Blanche的重新改造的纺织厂内。这历史性的第一步发生在二战后这一非常艰难的时期。当时极其困苦的处境迫使早期的发明者们在极端恶劣的条件下工作。Rilsan®的先驱们艰辛走过的每一步都在我们的数字图像档案中有详实的记录,我们十分欣慰能与我们的客户分享这些记录。记录里一系列的怀旧广告和推广活动展示了Rilsan® PA11的初始应用领域及其演变,从最初的基础纺织、纤维、刷子和管道等应用领域,到迅速地发展应用于专业领域并得到广泛认可。”

6月10日,庆典活动于阿科玛在法国塞尔基尼的生产基地及研发中心隆重开幕。活动期间,阿科玛技术聚合物业务部全球总裁爱华先生(Erwoan Pezron)不仅回顾了Rilsan®聚合物家族的传奇历史,同时展望了其辉煌未来。

“我们生活的世界处于快速发展变化之中,也带来了更多持续增长的机会。”爱华先生表示。“Rilsan®聚合物目前在世界三大主要区域——欧洲、北美和亚洲都有生产。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未来的诸多挑战和机遇,包括汽车行业的轻量化金属替代,增材制造(3D打印),以及助力运动员打破记录的运动装备等。过去70年的发展和积累,让我们蓄势待发!”

庆祝活动还在继续——我们将在全球各地,尤其是中国和美国,举办各项客户活动。

Rilsan® PA 11,高性能生物基尼龙树脂

Rilsan® PA11100%生物基,源于蓖麻油,是尼龙家族成员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蓖麻种植于干旱贫瘠的土地,不占用人类或动物食物来源的农作物耕地。

作为材料与创新解决方案的设计者,阿科玛专注于塑造新型材料和革新应用方式,助力客户提升产品性能。我们平衡的多样化产品线覆盖了高性能材料,工业特种产品和涂料解决方案领域。阿科玛拥有一系列全球著名的品牌,在所有相关领域均占据领先地位。2016年,阿科玛年销售额达75亿欧元,在全球近5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约20,000名员工。我们致力于与所有利益相关方积极合作。位于北美、法国及亚洲的研发中心着力于研发生物基产品,新能源,水资源管理,电子产品解决方案,轻质材料与设计,房屋节能及阻隔。更多最新信息,请访问阿科玛集团官方网站:www.arkema.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