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科玛宣布其马来西亚硫化工产能翻番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11
阿科玛近日宣布将其位于马来西亚格谍(Kerteh, Malaysia)的生产基地甲硫醇产能扩大一倍,以支持动物饲料、石化及炼油市场在亚洲的强劲增长。

阿科玛近日宣布将其位于马来西亚格谍(Kerteh, Malaysia)的生产基地甲硫醇产能扩大一倍,以支持动物饲料、石化及炼油市场在亚洲的强劲增长,强化其在高附加值硫衍生物领域的世界领先地位。

格谍硫化工生产基地于2015年初成功启用,阿科玛将扩大其甲硫醇的产能至两倍。甲硫醇是合成蛋氨酸及其它硫衍生物的关键硫基中间体。接下来几年里,预计相关市场的年增长率在5%以上。

此举巩固了阿科玛在硫化工加工领域的技术领导者地位,同时符合阿科玛强化其在硫衍生物领域全球领先地位的宏伟目标。

该项目预计于2020年正式投产,将成为集团未来增长的重要支柱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