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推出下一代流量计算机平台,以提高现场安全性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19
新的流量计算机系列为石油、天然气行业提供全新的技术并显著提高安全性。

艾默生自动化解决方案中国区正式推出新一代流量计算机系列—FB1000和FB2000。艾默生华东区高级业务总监刘爱党先生应邀出席并致欢迎辞,至此,该新品发布会于艾默生上海总部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会上,远程自动化亚太区高级业务经理鲍存望先生就最新的远程自动化方面产品和技术展开全面论述,远程自动化中国区业务经理李小刚先生则更为具体的向大家展示了新系列流量计算机的全新功能,结合现场Demo演示及操作,新产品对油气计量方面带来的优势一目了然。

新的流量计算机包括单、双流量气流计算机,这些现场安装的流量计算机为流量计量和流量计算提供了一种新的解决方案,其解决了功率、安全性和测量精度方面的问题,并且为远距离石油、天然气生产现场提供了更便捷的方法。

流量计算机系列产品经理Martin Johnson说:“我们设计的下一代流量计算机系列为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客户提供更可靠、更快速的测量。其紧凑的设计,使得安装简单方便,并利于改善工程师及操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同时也具备多种高性能贸易类别流量计算功能以适应所有环境条件。”

流量计算机系列包括了FB1100和FB1200,其通过对集成传感器、电池及I/O选项的超紧凑设计服务于防爆环境,并通过许多不同的流量计量技术提供高完整性的贸易计量功能。

此外,FB2100和FB2200型号的封装符合C1D2危险区域,并提供额外的I/O容量和能力,以及旨在最大程度减少安装时间的封装外壳。

新的现场安装的流量计算机提供符合API的气体测量,用于单、双流量计量。丰富的警报、报告和事件日志功能为操作人员提供所需数据,以确保最佳的计量确定性和生产效率。

艾默生的下一代流量计算机系列提供了一种名为MobileSCADA的创新功能。MobileSCADA允许技术人员在舒适的车内使用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进行操作,避免危险区域,从而提高人员安全性。在这项功能中,流量计算机将作为自己的安全Wi-Fi网络的服务器。一旦创建安全链接,技术人员即可轻松下载计量报告,并对流量计算机的配置进行操作更改,只要它们具备所需的安全凭证。这使技术人员能够更快速地访问数据,从而提高操作效率。

流量计算机系列还具有交互式显示功能,其允许现场技术人员安全登录,并非只是查看数据,还可以对流量计算机进行操作或配置更改。通过独特的交互式显示设计,“按钮”可用于浏览用户友好的菜单,同时保持完整的危险区域认证。这一创新解决方案将使现场技术人员能够在不影响安全性的情况下做出更改。

艾默生的下一代流量计算机系列还配备了一个新的配置工具FBxConnect™。FBxConnect通过用户友好的向导和“填空”式配置简化了配置操作,这包括支持所需校准或孔板更换,同时也能维持流量计算的软件。

新的流量计算机还配备有最新的Rosemount™多变量计量传感器技术,以能够长期稳定地提供高精度的差压和静压计量,这有助于提高生产效率。

这些流量计算机是艾默生石油和天然气贸易计量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包括SCADA软件、RTU、流量计算机、超声波和科氏流量计、定制油气应用以及集成无线解决方案。如此丰富的产品系列,如何实际运用于您的工厂?如何为您最大限度的降低损耗并提高计量性能?相信我们接下来在成都、克拉玛依、西安等地举办的产品技术交流会会为您奉上答案。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