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V GL召开MEPC 71次会议更新以及压载水管理技术论坛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19
7月14日,DNV GL大中国区在上海召开技术论坛,为客户提供国际海事组织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 71次会议上关于压载水管理公约的更新。

7月14日,DNV GL大中国区在上海召开技术论坛,为客户提供国际海事组织海洋环境保护委员会MEPC 71次会议上关于压载水管理公约的更新。此次论坛吸引了来自船东、船舶管理、设计院、制造商和船厂的80名业界人士参加。

论坛由DNV GL大中国区技术中心(TCC)的安全与系统部门负责人柯斐彬(Fabian Kock)以及DNV GL大中国区船舶材料与部件认证业务发展经理陈建新共同主持。半天的论坛涵盖了当下业界最关心的话题:MEPC 71次会议的更新;IMO新G8和USCG型式认可的更新;船上装载压载水处理装置的DNV GL相关规范。除了以上由我们专家呈现的演讲,来自上海海洋大学的吴惠仙教授与来宾分享了“典型航线压载水浮游生物群落特征”。

“中国有15家压载水处理装置生产商,目前已有5家通过DNV GL申请了USCG型式认可和/或者IMO型式认可,其中青岛双瑞已经获得USCG型式认可证书,成为亚洲首家、全球第四家获得USCG型式可证书的压载水处理系统生产厂家。我们将继续通过此类专业论坛,和业界分享我们的专长和经验,为中国制造服务。”DNV GL 大中国区业务发展经理李炳光说。

“感谢DNV GL分享最新的MEPC信息,并且深入地解释了最新的G8和USCG型式认可要求。这对我们计划在船上安装压载水处理装置,以及如何选择不同类型和技术的压载水处理装置以确保顺利合规和风险控制获益良多。”安贝海运(上海)有限公司轮机长顾信军表示。

“这是中国第二届压载水管理论坛,也一直以来都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我们这次全程采用中文演讲,以获得更顺畅的沟通和更好的理解。无论是论坛本身还是我们的微信讨论组都是讨论和分享压载水管理相关信息的良好平台。”柯斐彬总结道。

针对MEPC 71次会议上提出的折中方案,有些客户觉得不同情况不容易理解。为了帮忙船东和管理公司更方便准确的执行压载水管理D-2阶段的合规日期, DNV GL特地开发了一个小应用软件,可以供客户免费使用。只要您登陆mydnvgl,输入上一次IOPP日期和选择是否申请了DE-COUPLING以及DE-COUPLING的日期,就能准确地告诉您需要在何时进行D-2的合规工作。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