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禧奥医疗级塑料:药物输送设备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7-20
全球塑料、胶乳胶粘剂和合成橡胶材料生产商盛禧奥,积极回应医疗设备走向轻巧便利、可自我管理的发展需求,为医疗设备行业带来药物输送设备的材料解决方案。

全球塑料、胶乳胶粘剂和合成橡胶材料生产商盛禧奥,积极回应医疗设备走向轻巧便利、可自我管理的发展需求,为医疗设备行业带来药物输送设备的材料解决方案。

随着用者及医疗专业人士对医疗保健设备进行自我管理的需求越来越高,他们不仅要求设备拥有显着的疗效功能,而且必须具备便利、安全和美观等特性,所以制造商对医疗级塑料的选择十分重要。盛禧奥为药物输送设备行业所带来的材料解决方案,由于材料本身的优异性能,就可以满足业内这些需求。

盛禧奥医疗级塑料EMERGE 及 MAGNUM 的优异性能:

• 高抗冲

•刚度

•造型美观

•耐疲劳性

•低摩擦系数和耐磨性

•低残留和低聚物含量

详细的药物输送设备和盛禧奥相应的材料解决方案:

除了功能性、便利、安全和美观等特性外,医疗级塑更需符合严格法规监管。盛禧奥医疗级塑料已通过ISO 10993生物相容性标准;盛禧奥全球相关技术服务及部门: 研发、质量、销售和供应链都已成功取得ISO 13485:2016认证。这确保了我们与制造商拥有统一标准,降低不合规风险。


关于盛禧奥

盛禧奥(NYSE:TSE)是全球领先的材料解决方案供应商,生产塑料、胶粘剂和橡胶。我们致力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协助客户制造出与我们息息相关的产品。盛禧奥产品跨越众多终端巿场,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包括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医疗、照明、电器、地毯、纸和纸板、建材和轮胎等。2016年,盛禧奥的收入约为37亿美元,在世界各地拥有15个制造基地,员工超过2,200名。如需更多资讯,请浏览 www.trinseo.com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