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特维克亮相2015中国国际海事展

文章来源:山特维克 发布时间:2017-07-22
2015年12月1日至4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制造商和供应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2015年12月10日,中国上海)2015年12月1日至4日,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材料制造商和供应商山特维克材料科技(www.smt.sandvik.com/cn)亮相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在为期四天的活动中,山特维克展示的多款和船舶制造相关的先进材料,如应用于船坞系统货仓和压载仓的液压仪表管以及各种适应严苛工况的焊接材料都在现场引来广泛关注。

山特维克旗下拥有牌号众多的液压仪表管。为应对造船行业对选材的严苛要求,山特维克所提供的产品力求在品质上做到远超行业标准。其首推的Sandvik 3R60™液压仪表管采用高百分比的镍、铬和钼以应对腐蚀。其中,钼含量至少达到2.5%,PRE值27,高于美国材料与试验协会(ASTM)制定的钼含量2.0%、PRE值23的最低标准,彰显出更胜一筹的耐点蚀性能。此外,Sandvik 3R60™在“尺寸公差”、“硬度控制”和“清洁度”三个特性上也都继承了山特维克管材普遍拥有的出众性能。

“在尺寸公差方面,以ASTM A269管材为例,其外径尺寸公差为+/-0.13毫米,相比之下,山特维克管材只允许+/-0.08毫米的公差。虽然只有0.05毫米的差别,但在造船和海事领域,0.05毫米可以确保更高的运输安全。在硬度控制方面,ASTM TP 316L管材要求的最大硬度水平为HRB 90,而山特维克是首家实现HRB 80的企业。在清洁度方面,我们对每根管子都要进行九步清洁,以确保其内外壁的洁净。”山特维克专门负责管材产品的大中华区销售经理蔡渊博先生解释道。

除了液压仪表管,焊材也是山特维克此次重点展出的产品。作为全球不锈钢焊材的主要生产商,山特维克带来了药芯焊丝、焊条22.9.3.LR及埋弧焊丝22.8.3.L。其中,药芯焊丝拥有多个牌号和规格供客户选择。山特维克的药芯焊丝为酸性药芯,所有焊丝在焊接时都能得到稳定的焊接电弧,适用于包括平焊、立焊、横焊、仰焊在内的全位置焊接,并且可在所有位置实现优异的接头外观,不仅飞溅小,脱渣性好,而且易于清除。

“对于工况严苛的行业而言,材料的稳定性和可靠性尤为重要。山特维克生产的材料工艺性能良好,无论是从化学性能,还是从持久强度和耐腐蚀性的角度,都具有突出的性能优势。与一般产品相比,山特维克拥有更长的全产品生命周期,可以为客户提供安枕无忧的用户体验。而且,除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在服务上,山特维克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以客户满意为最高目标。”蔡渊博先生补充道。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