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电机向新加坡的供水、水回收和雨水管理设施提供资产管理系统

文章来源:横河电机 发布时间:2017-07-28
横河电机公司向新加坡公用事业局(PUB)提供资产管理系统

横河电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横河电机亚洲公司赢得了向新加坡公用事业局(PUB)提供资产管理系统(AMS)的订单。AMS的目的是提高PUB运作的可靠性和生产力。横河电机亚洲公司将负责提供、实施和维护这个系统。

新加坡公用事业局PUB负责新加坡的整个水循环,从雨水收集、饮用水的净化和供应到废水处理及回收利用,以及新加坡自有品牌的超净高档再生水。AMS将帮助PUB管理其生命周期中的每一个工厂和网络资产。AMS将使流程自动化,例如生成故障报告、维护计划和管理报告等。它将支持现场小组使用平板电脑,以便于维护工作流程和使用无线电频率识别(RFID)*进行库存管理。横河电机亚洲公司将开发这一资产管理系统,并负责执行和管理整个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10月完成。

横河电机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知识,与客户一起开发解决他们的供水和废水处理设施的方案,并继续利用其测量、控制和信息技术开发新的系统,帮助客户更有效地运行和管理他们的业务。横河电机将继续与客户一起解决所面临的任何问题,共同创造新的价值。

* 一种通过使用嵌入式微芯片无线识别和管理对象的方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