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将在烟台新建两套空分装置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07-31
林德集团日前宣布,已与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万华化学烟台工厂二期项目增加气体供应。

工业气体和工程公司林德集团日前宣布,已与世界最大异氰酸酯(MDI)生产商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向万华化学烟台工厂二期项目增加气体供应。

 根据协议,在已有两套空分装置的基础上,林德将投资约8.35亿人民币(折合1.08亿欧元)再新建两套高能效的蒸汽驱动空分装置(ASU),以满足万华化学对工业气体日益增长的需求。

 2019年正式投产后,新建和已有的四套空分装置将是林德在亚太最先进的生产气体和液体的装置。新建的两套空分装置在改善气体供应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同时,持续提高生产灵活性并降低生产成本。此前,林德已与万华化学烟台公司、宁波公司及其位于匈牙利考津茨包尔齐考(Kazincbarcika)的公司签署有供货协议。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