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球星助阵威乐 WILO 品牌路演广州站圆满落幕

多特蒙德足球队与威乐( WILO )相聚广州

发布时间:2017-08-01
在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比赛的期间,威乐(WILO)全国品牌巡回路演广州站也同期开启,当“大黄蜂”与威乐(WILO)相遇,会碰撞出哪些精彩火花。

作为德国最有激情的俱乐部之一,多特蒙德(BVB)这支老牌球队仅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无数显赫战绩,这家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北威)州多特蒙德市的著名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09年,绰号“大黄蜂”,曾经荣获德国顶级足球联赛冠军8次,德国超级杯冠军6次等多项殊荣。7月17日,备受中国球迷瞩目的多特蒙德足球队亚洲行如约来到广州站,参加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比赛。阴晴不定的广州也因为大黄蜂—德国多特蒙德俱乐部的到来,而充满活力。

同样源自德国多特蒙德的百年水泵品牌威乐(WILO),作为多特蒙德足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之一,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其产品主要用于供热、制冷、空调技术以及供水和污水处理等领域。在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区的比赛的期间,威乐(WILO)全国品牌巡回路演广州站也同期开启,当“大黄蜂”与威乐(WILO)相遇,会碰撞出哪些精彩火花?

威乐中国路演广州站,诠释德国工匠精神

作为水泵行业国际领先品牌,威乐(WILO)自2017年初开启中国巡回路演,此次广州站堪称整个路演中影响力最大、最重磅的一站。此次威乐(WILO)希望不仅将德国制造的产品惠及当地用户,更将具有德国工匠精神的品牌文化传递给大家,共同把广州打造成一个世界级一线城市。

在路演现场,来自威乐中国的总经理涂利民先生对威乐(WILO)集团及威乐中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不同水泵应用领域进行了战略性解读。有趣的是来自威乐中国的市场总监王晓婷女士,她把自己穿成了疑似多特蒙德球队吉祥物Emma的样子,调侃的开场吊足了大家对本场路演的胃口。之后,王晓婷女士不但向大家讲述了威乐与BVB球队的不解之缘,还向大家介绍了威乐(WILO)品牌的发展历程及里程碑荣誉。

来自威乐中国商业楼宇全线产品应用经理许克诚先生针对威乐(WILO)代表性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威乐中国销售中心应用经理唐俊祥先生以及张万河先生向大家展示了威乐(WILO)水务领域相关产品以及二次供水产品的运行过程。

多特蒙德足球队大牌球星现身,威乐( WILO )路演现场热血沸腾

一段热血的多特蒙德进球集锦在大屏幕上震撼播放后,来自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BVB)球星朱利安·魏格尔出现在大屏幕上,他专门录制了视频预祝威乐(WILO)路演圆满成功。当BVB大牌球星冈萨洛·卡斯特罗和卢卡什·皮什切克真人出现在路演活动现场时,整个会场沸腾了,他们接受了威乐(WILO)的现场访问,并亲切地为大家签名并合影留念。足球互动环节,两位大牌球星更是尽显超强球技,亲自示范足球动作。路演结束后,威乐(WILO)还邀请现场嘉宾们前往大学城体育馆观看BVB训练秀,令一众粉丝大饱眼福。

水泵与足球的成功跨界

就在威乐(WILO)广州路演的第二天,国际冠军杯中国赛首战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举行,多特蒙德对阵AC米兰。作为多特蒙德队的赞助商,威乐中国与部分贵宾共同观看了这场比赛,来自多特蒙德球队的沙欣首开纪录,奥巴梅扬梅开二度,普利希奇贡献两次助攻并制造一个点球,来自AC米兰的巴卡为米兰扳回一分,最终多特蒙德以3:1的比分一举击败AC米兰,“黄皮肤的南看台”顿时掌声雷动。

威乐中国品牌巡回路演广州站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幕,多特蒙德球队亚洲行也赢得了国际冠军杯广州站的胜利,作为拼搏精神的诠释者,威乐(WILO)公司与多特蒙德俱乐部,未来都将会在各自领域继续不畏挑战、追求卓越。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