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35家危化品企业限期全部完成搬迁改造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日前,河北省政府网站公布了《关于推进全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工作实施方案》。

为推进河北省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调整石化化工产业结构,促进工业化和城镇化的良性互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到2019年10月,全省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35个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要全部完成搬迁改造工作。

根据《通知》,到2018年3月,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都要启动搬迁改造工作。到2019年10月,列入搬迁改造计划的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全部完成搬迁改造工作。

《通知》要求,各市(含定州、辛集市,下同)政府要依据地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城乡规划、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环境保护规划等,在2017年8月底前,科学制定本行政区域内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的搬迁改造方案,明确搬迁改造范围和目标、实施进度、组织模式、资金筹措、承接园区、职工安置、保障措施、责任落实等。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