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考虑升级德国炼厂来生产低硫石油产品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0
8月4日,荷兰皇家壳牌公司时下正在考虑扩建其旗下的一家德国炼油厂产能来生产旨在满足即将到来的船舶燃料含硫量上限的石油产品。

壳牌公司在这家德国炼油厂的网站上表示,在过去几天里,德国莱茵兰炼油厂的代表与当地政府官员和环保组织人士举行了会晤,向他们介绍了投资莱茵兰集团麾下14万桶/天的韦塞林格炼油厂的初步计划。

壳牌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对路透社说,壳牌公司正在考虑“对莱茵兰炼油厂的残油加工装置进行现代化改造并增强其在当地的脱硫厂。”

壳牌公司拒绝透露这个项目的更多细节,称这个项目目前处于“规划过程的早期阶段”。

联合国麾下的航运机构国际海事组织(IMO)在去年年底制定了全球监管规定,规定从2020年开始将船舶燃料的硫含硫量上限控制在0.5%,而目前的上限是3.5%。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