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俄土三国签署共同投资油气项目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一家非政府的伊朗公司日前与俄罗斯扎鲁别日石油公司和土耳其私营部门签署了一项共同投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协议。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9日德黑兰报道,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周三报道说,一家非政府的伊朗公司日前与俄罗斯扎鲁别日石油公司和土耳其私营部门签署了共同投资石油和天然气项目的协议。作为一家上市公司,伊朗加迪尔投资公司已获得伊朗石油部的批准来开展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和生产项目。

伊朗加迪尔投资公司将领导这项三边能源合作协议,但未来的投资将基于这三家公司的相等股份。

据悉,伊朗加迪尔投资公司、俄罗斯扎鲁别日石油公司和来自土耳其能源和电力部门的Unit国际公司在周二晚上在莫斯科签署了这项罕见的协议。俄罗斯政府官员以及来自伊朗和土耳其公司的主管出席了协议的签字仪式。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