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公司开始重新启动欧洲最大炼油厂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8-11
壳牌公司日前开始重新启动这个位于荷兰具有日加工40.4万桶原油能力炼油厂的许多生产装置。

据WENews网站8月8日伦敦报道,欧洲石油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二(8日)表示,在7月30日关闭了欧洲最大炼油厂佩尔尼斯炼油厂的大部分生产设施以后,壳牌公司日前开始重新启动这个有日加工40.4万桶原油能力炼油厂的许多生产装置。

壳牌公司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说:“完全重新启将以一种有组织的和可控的方式进行”。但壳牌公司没有详细说明哪些装置正在恢复运营。

7月29日,由于电力供应系统发生火灾,壳牌公司关闭了这家欧洲最大炼油厂的许多生产装置。

上周,壳牌公司曾表示,该公司预计佩尔尼斯炼油厂至少在8月下半月之前将不会重启运营。在欧洲最大炼油厂关闭以后,欧洲石油产品的利润率出现了大幅上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