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Italvacuum公司推出Saurus939真空泵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8-16
Saurus939真空泵凝结了Italvacuum的丰富经验,即便在苛刻工作条件下也能够确保萃取溶剂的全面回收。

创新型LubriZero系统避免了油的耐受性、强度和消耗,确保运行效果的同时兼顾环保。采用了低能耗马达,油消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并且维护作业方便、经济。Saurus939无惧腐蚀性溶剂、粉末、冷凝物及蒸馏副产品,耐用于任何工作环境,确保24 h运行稳定性能。

在萃取溶剂稳定回收方面的性能优异,萃取溶剂可连续回收,降低运行成本。该产品动力强劲、工作高效,提供不受污染的真空条件,严格的设计确保达到最佳安全性和最终产品的纯度。不存在加热循环和等待时间,工艺与机械零部件之间实现物理隔离。

Saurus939真空泵广泛应用于化工、制药、化妆品、石油与天然气、塑料橡胶、生物科学等行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