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体粒子大小对多相分离的影响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6
2017年8月31日,第六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SOPAT GmbH合作伙伴星之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办项目经理张泽翔先生,发表《流体粒子大小对多相分离的影响》演讲。

演讲现场:

演讲内容:

多相反应器的设计通常需要昂贵的实验研究费用支持。在工业应用领域,如悬浮聚合过程,需要一个明显的平均滴直径和一个小的标准偏差的分布。在这个过程中,需要建立颗粒尺寸分布的自动定量,以及在这些系统中控制流体颗粒尺寸。因此,很难获得需要的快速反应信息。虽然许多用户都面临着所有这些要求,但对所有应用程序进行适当的测量技术,还尚未开发。

对已有的测量技术进行了综述。它们分为三大类:声音、激光和有技术含量的照相。我们的FBRM®,2d-orm®,IPP 30和FBR传感器,都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结果。将它们与一种在线数据库和现场照相光学系统进行了比较。他们将测试了两个不同的应用在搅拌槽中:液-液甲苯/水系统和气液空气/水系统。对不同测量方法所取得的结果进行比较。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