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行业的安全外包服务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7
2017年8月31日,第六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信达思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 Garland Collier(柯嘉伦)先生,发表《石油化工行业的安全外包服务》演讲。

演讲现场:

演讲内容:

化工行业的安全问题;防护性服装解决方案和项目管理;化工行业的安全外包服务解决方案案例。

 

演讲嘉宾介绍:

信达思集团中国区销售总监 Garland Collier(柯嘉伦)先生

Garland 拥有会计学学士学位与国际商务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他拥有超过20年的综合管理经验,其中包括在美国信达思任职11年,并在运行管理与销售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经验。

公司介绍:

信达思致力于提供广泛的产品与服务来提升客户的形象并帮助保持他们的场地与员工的卫生干净,安全以及最佳的外观,已经有超过90万家各种种类及规模的业务机构每天在信达思的帮助下自信的开始每天的工作。    通过提供包括制服,地面护理,洗手间物资供应,急救和安全产品,灭火器与测试,安全与合规培训等各种产品与服务,信达思帮助客户为每天的工作做好准备。信达思总部位于美国辛辛那提,是纳斯达克上司企业,交易代码CTAS,并被选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100指数。

信达思于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信达思在中国市场上提供制服租赁与直销服务,安全防护产品与部分场地服务产品。我们的服务适用于各种广泛的工业领域,包括化工,食品,电子,医疗等。信达思中国目前通过三个服务中心提供制服租赁服务,服务覆盖中国北部,南部和东部区域的主要工业区。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