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1-2年来石化行业大型工程项目的梳理

文章来源:弗戈工业在线 发布时间:2017-08-18
2017年8月31日,第六届石油化工工程国际论坛在上海举办,信惠生工程公司特约信息顾问钱伯章先生,发表《近1-2年来石化行业大型工程项目的梳理》演讲。

演讲现场:

演讲内容:

评述了包括中国在内的世界石化行业大型工程项目近期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趋势。分述了以下重点:世界石化工程项目建设综述;美国仍是世界石化工程项目投资热点;中东的工程建设前景仍然乐观;东南亚加快石化项目投资;印度次大陆加快石化项目建设;东北亚适度发展有效益的项目;西欧投资有发展前景的项目;俄罗斯和独联体成石化工程项目建设的后起之秀;非洲和中南美适量建设石化工程项目;中国“十三五”规划项目纷纷启航。

 

演讲嘉宾介绍:

惠生工程公司特约信息顾问 钱伯章先生

1939年10月生,男,汉族,江苏省南通市人,高级工程师,1958年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1963~1996年任职于中国石化上海高桥分公司,2001年创立金秋石化科技传播工作室,从事石油化工技术和经济信息调研和传播工作。2009年11起被惠生工程公司聘为特约信息顾问。获各种各级荣誉奖70余项,出版著作23部,发表论文1640余篇。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