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宣布两大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BP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21
BP公司宣布预计于2017年启动的七大主要上游项目中又有两项开始投产。

至此七大项目中目前已有五项正式投产。

特立尼达Juniper和澳大利亚Persephone是继今年早期的埃及西尼罗河三角洲一期开发、特立尼达陆上压缩项目和英国Quad 204重建项目后,又投产的两大项目。另外两大项目——阿曼Khazzan致密气一期开发和埃及Zohr海上气田开发——预计将于年底前投产。

BP集团首席执行官戴德立表示:“今年是对BP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七大主要规划项目中已有五项投产,交付计划稳步向前。我们预计这个十年末新增上游项目将实现新增日产量80万桶油当量,而本年度的项目将实现其中的关键部分。尤为重要的是,这些新建项目具有更低的开发成本和更高的利润,能够进一步改善BP对价格环境的适应能力。”

Juniper已开始按期、按预算生产天然气。作为特立尼达数年内启动的最大型项目,同时也是BP在特立尼达开发的第一个海底气田,Juniper预计将使BP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公司(BPTT)的每日天然气产能提升约5.9亿标准立方英尺。本项目自Corallita气田和Lantana气田开采天然气,使用的是距特立尼达东南海岸80公里、水下深度约110米的Juniper新建平台。天然气通过新建的10公里长输油管输送至Mahogany的B号枢纽。Juniper是BPTT在特立尼达的第14个海上平台。

位于西澳大利亚沿海的Persephone项目由Woodside Energy公司负责作业,从属于西北大陆架项目合资企业。本项目包含两处海底气井,与现有的North Rankin总厂通过7公里长的管道实现回接。项目位于西澳大利亚Karratha西北140公里处125米深的水中,达到最高产量时预计每日可为BP带来约48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的净产量。BP拥有的Persephone股份为16.67%。

警戒性声明:

为了践行美利坚合众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的“安全港”规定,BP提供如下警戒性声明。本新闻稿包含一些与BP2017年主要上游项目启动规划及预期相关的前瞻性声明,包括Khazzan致密气开发和Zohr气田;计划并预期新建项目日产量将于这个十年末达到80万桶油当量;预期Juniper项目将使BPTT每日天然气产能提升5.9亿标准立方英尺以及预期Persephone项目达到最高产量时每日仅为BP便可生产约4800万标准立方英尺天然气。实际结果可能与此等声明中表述的结果存在差异,这主要取决于以下因素,包括:公共预期的改变和业务条件的其它变化;资产剥离的时间点、数量和性质;相关第三方及/或监管机构审批文件的接收;未来工业产品供应链的水平、需求和定价;OPEC配额限制;产品共享协议(PSA)的影响;运营问题;监管或法律诉讼;总体或各个国家与地区的经济与金融市场状况;世界相关地区的政治稳定和经济增长;法律及政府法规的变动;汇率波动;新技术的开发与使用;合作关系能否成功;竞争者、贸易伙伴和其它机构的行动;自然灾害及不利的天气条件;战争与恐怖主义活动、网络攻击或破坏;以及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和表20-F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所讨论的其它因素。

该文件包含了未探明资源以及基于这些资源的生产展望的相关内容。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规定,未探明资源的相关内容严禁出现在公司提交给该委员会的文件中。相关部门敦促美国投资者在公布表20-F,SEC文件号1-06262的相关内容前要进行慎重考虑。获取该表,可登录www.bp.com。您也可通过拨打1-800-SEC-0330或登录SEC的官网www.sec.gov,获取该表格。

备注:

2017年BP启动的七大项目:有关BP在2017年启动的主要上游项目计划可参考www.bp.com/7in2017。

Juniper:有关Juniper项目的更多细节可参考新闻稿:http://www.bp.com/zh_cn/china/press/press-release/bp-juniper_.html。

Quad 204:Quad 204项目主体拥有世界最大急冷水浮式生产储油轮的英国Schiehallion和设得兰群岛西部Loyal油田重建项目,于5月起产油。请参考新闻稿:http://www.bp.com/zh_cn/china/press/press-release/bp_quad-204_.html。

特立尼达陆上压缩项目:特立尼达陆上压缩项目在BPTT现有的范围内,扩大了低压井天然气产量,项目已于4月起在预算范围内开始运营。请参考新闻稿:http://www.bp.com/zh_cn/china/press/press-release/bp_troc_.html。

Taurus/Libra,西尼罗河三角洲:从属于埃及西尼罗河三角洲项目的Taurus/Libra气田已于今年3月起产气,较计划提前8个月,且产量较预期提升20%。请参考新闻稿:http://www.bp.com/zh_cn/china/press/press-release/bp_8.html。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