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100+!摩贝精彩亮相中国化工展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8-31
8月30日-9月1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ICIF China 2017)在上海世博馆开展。

据说,此届展会有近400多家国内外优质厂商参加,吸引了约12000名中外专业观众。摩贝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当然不可能缺席啦,快来看看前方特派员董哥发来的现场报道。

首先,摩贝作为一家化学品电商,自然要向来往观众展示成果和实力啦!自摩贝成立以来,就立足为化工、医药、新材料的企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经过4年的发展,摩贝已经成为商业数据及索引量全球第一的化学品数据和交易平台,汇聚了10万多家活跃的采购商和供应商,加上全国线下150+地推高效率“跑腿”技能,为企业客户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拓展销售网络,省钱!省事!省力!

海外客户驻足摩贝展台

在这次展会上,摩贝首次携涂料、香精香料、水处理、医药、基础化学品五大事业部产品线诚意亮相,三十六类产品、上百种产品型号组合,令国内外众多观众在展台前驻足商洽,引爆全场!!

观众驻足,近距离“接触”摩贝参展产品

说到产品,这里要补充一个小亮点,在现场,董哥准备了一盆浑浊恶臭发黑的工业废水,之后往水里加入了脱色剂、强氧化剂、重金属离子螯合剂、混凝剂、絮凝剂等等等等神奇药水,然后神奇的一幕出现了!盆里的工业废水逐渐变得清澈无味了,据现场专家检测,这处理完的污水可是达到污水排放标准哦!

现场演示水处理产品效果

今天是展会的第二天,现场依旧热闹,对于涂料油墨、水处理、医药中间体等感兴趣的朋友千万别错过了,我们在C17等待您的莅临!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