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掀起“化学反应”

文章来源:中国会展 发布时间:2017-08-31
2017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以下简称ICIF China 2017)昨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

本届展会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与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承办。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23,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500家石油和化工企业参展,共吸引了9,000余名专业观众进行了参观,超过50家国内外媒体代表到场采访。

展会首日上午,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前会长李勇武先生、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俊贵先生等数十位贵宾受邀出席。

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国中化、神华集团、延长石油、上海华谊、鲁西集团、天津渤化、巨化集团、云天化、湖北宜化、宁波石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青岛海湾集团、传化化学集团、德国机械设备制造业联合会(VDMA)等在内的众多国内知名石化企业高层和化工行业主要商协会的代表一同参观了展会。其中,国际化学品制造商协会(AICM)携其十余家会员单位联合参展,包括德国的科思创、赢创德固赛、朗盛化学、林德集团、瓦克化学等。

在中国国际化工展第一天,与展览同期的国际会议“ICIF/SmartChem --智慧化工大会”也同期开幕,吸引了来自国内外政府机构、行业协会、化工及电商行业企业等超过200名参会代表。

现场直击

开展首日,共吸引了9,000余名专业观众进行了参观。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化工外贸平台,效果显著,犹如化工行业内的“广交会”。展会现场观众和参会代表人潮涌动,气氛高涨,充分体现了当前市场对于行业企业的关注热度。

展商风采

本届展会吸引了大量国内外知名企业前来参展,展商规模空前,现场热情高涨。

会议进行时

与展览同期的国际会议“ICIF/SmartChem --智慧化工大会”盛大开幕。首日进行的是2017中国定制化学品绿色发展论坛和智慧化工沙龙,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企业采访

参展企业接受现场记者采访。

“我们从第二届参加这个化工展,到2017年参加了15届,不管是我们宜化,还是国际化工展都见证了中国化工行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的过程。”——湖北宜化总经理助理陈历

“今年展会在智慧化工方面的特点还是很突出的,很多企业在先进技术和利用方面都有展示,给企业提供了条件,我们感觉受益很大,也是很好的展示。”——鲁西总经理助理邓绍云

“展会上,我们一天接待了上百人,增进了企业间的相互沟通,恩曼的技术很先进,很多企业知道结垢问题,不知道怎样解决,这次展会就知道了,好多人来找我们。”——江苏恩曼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建明

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除了密切观注石油和化工领域高新技术产品的发展进程外,还致力与业界共同推进行业的创新及可持续发展。除展会同期高端会议论坛外,中国国际化工展览会紧跟行业和市场发展趋势,针对基础化工原料,化工新材料,精细与专用化学品,化工自动化与高新装备等化工行业热点领域进行细分并分别设立相应展区,为海内外客户创造各自专属的贸易和投资机会。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