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全国深冷装备行业技术交流会将办

作者:杨扬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09-04
危化品储运装备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将宣告成立。

由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主办的“危化品储运装备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三届全国深冷装备行业技术交流会,将于9月21日-22日在江苏常州市举行。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秘书长夏爱民告诉记者,为了提升危化品储运装备领域的核心技术水平,建立健全本领域的技术标准体系,通过产业模式创新,不断提供有价值的互联网创新服务,促进危化品储运行业的健康发展,形成新的产业生态价值链条,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决定组建危化品储运装备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简称为“储工委”),并已正式获得批复成立。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危化品储运装备技术与信息化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周伟明说,“储工委”的主要任务是凝聚和引导危化品储运及装备领域的相关企业,积极完成危险品储运及装备行业的产业升级,通过现代信息采集及传递技术,解决危险品储运产业的发展难题,积极推进本领域的智能化、数字化和网络化的建设,积极协调政府与行业、行业与企业等方方面面的诉求与利益,加强行业自律和合作,努力提升危化品物流和装备的专业化程度。

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定于9月21日上午在常州市召开“储工委”成立大会。同时,“储工委”将联合危化品储运装备领域的行业组织,于9月22日举办第三届全国深冷装备行业技术交流会。

此次会议承办单位、上海市气体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施锋萍告诉记者,本次大会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储工委的委员单位以及危化品储运物流、深冷储运装备制造、安全附件制造、工业气体和能源气体行业及其上下游等相关领域单位参会。

会议将重点就气体能源储运装备现状与趋势、万物互联时代的危化品储运智能监控、基于危化品运输车辆的重点运输过程监管、危化品储罐气相空间VOCs安全收集及治理技术、我国移动式压力容器技术发展与展望、低温液体市场现状及未来趋势、LNG罐式集装箱技术发展支撑多式联运、LNG铁路运输装备技术与管理要求、我国LNG加注趸船发展变迁及解决方案、微型气站的现状及面临的挑战、高压长管拖车及管束式集装箱未来发展趋势展望、氢燃料电池车辆用氢气的储存运输和配送使用、应变强化移动式深冷容器关键技术探讨与分析、低温液体智能输出系统的开发与应用、深冷容器夹层长真空寿命技术的实现、深冷罐箱真空绝热性能影响因素及关键指标研究、物联网仪表在深冷储运装备中的应用、微型全量程智能远程真空测控组件在深冷装备行业的运用和LNG储罐的初始充满率、维持时间和漏热量关系等,进行交流与深入探讨,以携手共进,促进中国深冷产业链的可持续健康发展。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