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多家单位领导班子重大调整!

作者:流程君 文章来源:PROCESS《流程工业》 发布时间:2017-09-08
流程君汇总了近期中国石化系统内重要的领导班子调整信息。

1.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9月1日上午,石科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石科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鉴于年龄原因,经研究决定,免去龙军同志的中共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解聘龙军同志的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院长职务,办理退休手续。达志坚同志主持石科院行政工作。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和股份公司文件。刘健生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工程师、安全总监及全院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2.茂名石化

2017年9月1日下午,茂名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逸群,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谢劼出席会议。茂名石化公司总经理尹兆林主持会议。

根据党组决定:陆建明同志任茂名石化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茂名分公司副总经理,丘仲宜同志调出另有任用。

凌逸群副总经理作了重要讲话,尹兆林、丘仲宜、陆建明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3.高桥石化

9月4日,中国石化高桥石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对高桥石化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正局级)周新民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高桥石化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文件。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侯勇主持会议, 侯勇、侯晓明、张建平分别作表态发言。

经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上海市委员会同意,决定张建平任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侯晓明不再担任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职务。建议张建平为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侯晓明不再担任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正局级调研员。

聘任张建平为上海高桥分公司总经理,解聘侯晓明的上海高桥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决定张建平任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副总经理(兼),免去侯晓明的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决定张建平同志任中共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兼),免去侯晓明同志的中共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

决定张建平同志任中共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兼),免去侯晓明同志中共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

4.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

9月4日下午,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对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领导班子职务任免的决定。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上海市浦东新区内联企事业单位工作委员会同意,决定顾跃光同志任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为民同志任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兼),免去杨为民同志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职务。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张仕江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对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领导班子任免的两个文件。上海石油化工研究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为民主持会议。

5.镇海炼化

8月24日下午,中国石化镇海炼化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对镇海炼化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经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并征得中共浙江省委员会同意,决定寿东华同志任镇海炼化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免去顾跃光同志镇海炼化党委书记、委员、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周新民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对镇海炼化领导班子调整的两个文件。镇海炼化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玉明主持会议。

6.中石化第四建设公司

8月30日,公司领导班子调整扩大会议召开,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统一安排,由集团公司人事部、SEG党委有关同志到公司宣布对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有关安排。

集团公司人事部领管处副处级调研员牟蔚亭宣读集团公司党组文件,并介绍于爱华同志有关情况。集团公司党组研究决定,于爱华同志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为公司工会主席人选;任公司监事。

集团公司人事部领管处副处级调研员牟蔚亭、SEG党委工作部副主任赵雪雷,公司领导周赢冠、王国华、邸长友、左强、总经理助理孟勇、副总师、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王国华主持。

于爱华作表态发言,表示拥护集团公司党组的决定,服从组织安排,感谢组织的信任,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快融入四建公司这个大家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抓好分管业务工作,共同打造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为打造具有四建特色的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7.中国中化集团

日前,中共中央组织部下发任职通知:中石化副总裁江正洪同志出任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

江正洪同志历任上海高桥石化公司炼油厂副处长,经理助理、副经理;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副经理;上海高桥石油化工公司经理、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高桥分公司代表;中石化镇海炼化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石化副总裁。

8.九江石化

7月27日,九江石化召开干部大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股份公司副总裁凌逸群出席大会并讲话,集团公司人事部副主任谢劼宣读集团公司党组决定,九江石化党委书记王彪以及领导谢道雄出席。经征得中共江西省委同意,集团公司党组决定,谢道雄任九江石化总厂厂长、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