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杜邦变更分拆计划 涉及80亿美元

文章来源:中化新网 发布时间:2017-09-14
陶氏杜邦9月12日表示,针对之前公布的计划独立的三家公司业务结构进行调整。

陶氏杜邦于8月31日完成合并,将在18个月内分离成3家独立公司。

陶氏杜邦将下列业务从材料科学部门调整至特种产品公司陶氏汽车系统粘合剂和流体业务、陶氏建筑解决方案业务、陶氏水和工艺解决方案业务、陶氏制药和食品解决方案业务、陶氏微生物控制业务和杜邦性能聚合物业务,以及几个以硅酮为原料相关业务,主要为热塑性复合行业提供服务。

这些业务2017年预计销售额超过80亿美元,将有助于实现营业性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预期24亿美元,其中,约40亿美元销售额来自杜邦高性能聚合物业务。农用化学品业务方面的分拆计划没有变动。

陶氏杜邦重申其先前宣布的计划,其实现年度成本节约30亿美元左右,约10亿美元的协同效应。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