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ISONIC 4400:适用于高温高压工艺过程的新型超声波流量计

文章来源:KROHNE 发布时间:2017-09-14
2017年9月,KROHNE发布新型两声道超声波流量计OPTISONIC 4400,适用于高温高压工艺过程的流量测量。

可选两种版本:高温型(HT)以及高压型(HP)。

由于其全通径测量管以及其较大量程的设计,OPTISONIC 4400具备卓越的长期稳定性以及极低的操作和维护成本等优点。平行双通道设计可提供流量分布信息,同时还可补偿不同的流量分布。全焊接结构坚固可靠,没有移动部件,保护电缆不受电气或环境因素干扰。对于这两种版本,实流标定都是标准选项。可选项包括:电气元件独立的冗余设计,可用于安全应用。除了4…20mA输出,OPTISONIC 4400还具备HART 7,PROFIBUS PA / DP,Modbus RS485和Foundation现场总线通讯(符合NAMUR NE 107)。

适用于液体测量的新型超声波流量计可选两种版本:高压型HP(左边两个)和高温型HT(右)

两种版本的细节:

OPTISONIC 4400 HT是UFM 530 HT的升级换代产品。温度范围可达-45…+600°C/ -49…+1112°F,用于流量测量应用,例如:光热发电厂中的熔融盐或合成导热油/ HTF、炼油厂中的热液态碳氢化合物或燃煤火力发电厂的给水测量。在0.5 ... 20 m / s / 1,7 ... 66 ft / s的测量范围内,精度可达±0.5%±5 mm / s,同时,箔波导传感器具有标准化长度,且可根据应用灵活匹配不同频率。传感器材料标配ASTM A1106 Gr B/ A105N,直径范围可达DN25…1000/ 1…40"。

OPTISONIC 4400 HP压力范围可达490 bar/ 7107 psi,用于高压测量应用,例如: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特别是石化/炼油厂或化工厂的水/化学注入和运输网络。精度可达± 1%± 10 mm/s。传感器材料标配不锈钢AISI 316(L),直径范围可达DN25…200/ 1…8"。

关于KROHNE:

KROHNE是过程测量技术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可提供流量测量、质量流量测量、液位测量、压力测量、温度测量以及分析仪表。成立于1921年,总部位于德国杜伊斯堡,公司员工达3700多名,遍布全球各大洲。KROHNE秉持着创新性和极高的产品质量,是过程工业测量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之一。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