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瑞化工医药与能源参展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

文章来源:克瑞化工医药与能源 发布时间:2017-09-19
2017年9月,克瑞化工医药与能源宣布将参加9月20~21日在苏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7 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

克瑞将展示一些新的创新成果, 重点展示其关注于低泄漏排放的解决方案, 包括Krombach®KFO 9136 金属密封球阀,Crane®FKX 9000 三偏心阀,以及新的符合API-624 的Pacific® 铸钢闸截止阀门。

“近年来,低泄漏逐渐成为工业界关注的焦点,通过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暨研讨会等活动,我们可以作为一个社区聚集在一起讨论和分享过去几年来已研究出的解决方案”克瑞化工医药与能源中国区销售总监王松先生表示,“我们对我们推向市场的产品感到很自豪,特别是那些具有符合逸散性排放标准功能的阀门,我们也对阀门世界为此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赏。”

此外,近期刚刚被克瑞公司收购的西锁控制,也将会出现在克瑞展台,并将现场演示其数字EPIC-2 智能阀门位置变送器克瑞公司的业务线经理Chris Rosenboom 将会于9 月20 日下午3 点在阀门世界亚洲博览会公共演讲论坛做主题演讲,题目是“严苛工况中的阀门选择:使用开放式阀腔的金属密封球阀作为应对煤气化高温和结垢问题的解决方案”9 月20 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

Krombach® KFO 9136 金属密封球阀

新的Krombach® KFO 9136 是一款耐极端温度、耐磨蚀的金属密封球阀,适用于煤气化、炼油、石化和纸浆浆料等严苛工况的。增强型阀座和低摩擦轴承设计可将操作扭矩减少 20% 以上,降低用户成本。温度范围在-29°F to 500°F(应要求可提供最高至700°C、1300°F)。 Krombach® KFO 其可靠的阀杆密封设计,还能实现卓越的逸散性排放控制。

Crane®FKX 9000 三偏心蝶阀

专为重要工序的苛刻工况,蒸汽隔离和高温工况等设计,Crane®FKX 9000 提供了一个无与伦比的逸散性排放解决方案和最佳密封设计。Crane®FKX 9000 具有最佳阀座倾斜角,金属对金属密封,创新的阀杆密封设计以及扭矩自密封,这些可以使得阀门具有低成本,高安全性以及优良性能等优势。即使在高温,油气处理以及紧急停车应用中也可实现零泄漏,Crane®FKX 9000 坚持行业最严苛的标准,提供最佳的流体控制和优化的Cv 值以及低Delta P 值。

API-624 Compliant Pacific® CSV 闸截止阀门

基于行业最新标准,特别是API-624而设计的阀门,新的Pacific®CSV铸钢闸阀,截止阀以及止回阀提供最高水平的质量,并确保在最苛刻的应用中,性能可靠。每款Pacific®CSV产品线上的阀门都经过了改进,提供新功能,提高可靠性。 闸阀拥有完全导向的楔形阀板,确保在水平或垂直安装时平滑操作,具有更好的抗咬合能力。截止阀设计独特,阀瓣与阀座之间采用线形接触,降低了阀瓣的启闭扭矩,实现更快的关闭功能。旋启式止回阀阀板上的螺母受到阀盖的限制,防止其损坏下游的设备。除了推出的这些新产品,克瑞还将展示其Xomox®FK 软密封球阀,以及Duo-Chek®,Resistoflex® 和 WTA® 旗下的产品。想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请登录克瑞网站(www.cranecpe.com )或拜访展台与我们的技术专家进行交流。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