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CEO Blake Moret当选董事会主席

文章来源:罗克韦尔自动化 发布时间:2017-09-20
2017年9月7日,罗克韦尔自动化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选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lake D.Moret为董事会主席,任期自2018年1月1日开始。

现年 54 岁的 Moret 将接替 Keith D. Nosbusch 的职位,后者自 2005 年起担任董事会主席,此后仍将继续担任董事。公司将继续设立一名首席独立董事。

首席董事 Donald R. Parfet 称:“自 2016 年 7 月担任 CEO 并加入董事会以来,Blake 以出色的表现证明了他完全可以胜任公司和董事会的领军人。Blake 是企业高绩效文化的积极倡导者,在与客户、员工、合作伙伴和管理团队间的互动中展现出超凡的激励与沟通能力。董事会坚信,在这样的领导体制下,公司将持续取得成功。”

Moret 于 1985 年以销售实习生的身份开启他的职业生涯,之后曾在公司多个部门担任要职,拥有在欧洲和加拿大的驻外工作经历。他于 2011 年晋升为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部(公司两大业务部门之一)的高级副总裁,并于 2016 年 7 月开始出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oret 拥有佐治亚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士学位。他还供职于美国制造商协会 (NAM) 董事会和执行委员会以及其他多个行业和社会团体的董事会,同时也是商业圆桌会议 (Business Roundtable) 的成员。

0
-1
收藏
/
正在提交,请稍候…